極狐汽車阿爾法S·HI版5月7日發布

訪問原網址

品玩5月5日訊,今日,極狐汽車宣布,高階智能豪華純電轎車阿爾法 S 全新 HI 版上市發布會將於 5 月 7 日 19:30 在北京舉行。屆時,極狐阿爾法 S 全新 HI 版將正式上市。

 圖源:極狐
圖源:極狐

根據此前信息,阿爾法 S 華為 HI 版將搭載鴻蒙 OS 系統,也是首款搭載華為高階自動駕駛 ADS 系統的量產車型。此外,阿爾法 S 華為 HI 版搭載三元鋰超充定製電池包(IP68 級防塵防水),在綜合工況下續航可達 708 公里,同時支持 750V 閃電快充。

媒體報道

      品玩  IT 之家  快科技  網易新聞  網易新聞  快科技

相關事件

  • 極狐汽車阿爾法S·HI版5月7日發布  2022-05-05
  • 曹志綱擔任阿爾法·羅密歐(中國)總經理  2020-07-02
(0)
上一篇 2022-05-05 18:55
下一篇 2022-05-05 18: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