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康威視回應可能受到美國制裁消息,希望獲得公平公正對待

訪問原網址

  記者 / 吳科任  

  來源:中國證券報  

  受美國考慮對全球安防巨頭海康威視實施制裁這一消息影響,5月5日上午,海康威視股價跌停,總市值為3607億元。

  對此,海康威視方面回應中國證券報·中證金牛座記者稱,海康威視已關注到媒體報道,報道提到美國政府可能實施的制裁還有待核實。制裁應當建立在可靠證據和正當程序基礎上,公司希望獲得公平公正的對待。

  海康威視表示,公司服務於全球150多個國家和地區,其中包括美國。海康威視加入全球市場,嚴格依據業務所在國法律合規經營,遵循國際通行的商業道德和經營準則,與全球所有領先的科技公司一樣,致力於科技為善。

媒體報道

      新浪科技  網易新聞  36Kr  網易新聞  新浪科技  界面

事件追蹤

  • 2022-05-05  海康威視回應可能受到美國制裁消息,希望獲得公平公正對待
  • 2022-04-16  海康威視第一季度營收165億元,凈利潤22.84億元
  • 2021-12-16  海康威視子公司螢石網絡衝擊A股
  • 2021-07-23  海康威視上半年凈利潤超60億,同比增長40%
  • 2021-04-17  海康威視去年營收635億元
(0)
上一篇 2022-05-05 12:55
下一篇 2022-05-05 13: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