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蘋果擬首次在越南生產Apple Watch和MacBook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蘋果公司正在就首次在越南生產蘋果手錶和 MacBook 進行談判,該科技巨頭正在尋求生產地區多樣化。

消息稱蘋果擬首次在越南生產Apple Watch和MacBook

  報道稱,三位直接了解此事的人士稱,蘋果供應商立訊精密和富士康已開始在越南北部試生產 Apple Watch,這是首次在中國之外生產該設備。

  IT之家了解到,今年 6 月,受上海及周邊地區嚴格的疫情管控影響,蘋果有史以來第一次將一些 iPad 的生產從中國轉移到了越南。今年 5 月,蘋果公司 CEO 庫克在回應把更多越南公司納入蘋果產業鏈問題時稱,蘋果有興趣與符合該公司標準的越南廠商合作。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新浪科技  網易新聞

相關事件

  • 消息稱蘋果擬首次在越南生產Apple Watch和MacBook  2022-08-17
  • 三星將於2023年開始在越南生產半導體零件  2022-08-08
  • 三星越南工廠大幅壓縮產能,減少工人工作日  2022-08-04
  • 蘋果開始在越南生產 iPad  2022-06-01
  • 英特爾與越南Vingroup簽署技術開發協議  2022-06-01
(0)
上一篇 2022-08-17 14:20
下一篇 2022-08-17 14: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