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或將下架近3000款長久未更新 App

訪問原網址

  IT之家4月27日消息,應用情報公司Sensor Tower的一項新估計顯示,在最近一次旨在清除不再由其開發者更新的應用的清理中,3000個甚至更多半活躍的應用,可能會被從App Store中下架。

蘋果或將下架近3000款長久未更新 App

  本周末有消息稱,蘋果正在對其應用程序商店進行一次大清理,主要清理很久沒有更新的應用,谷歌更早之前也宣布其Play商店將開始阻止過期應用的下載。

  IT之家了解到,在過去的幾天里,一些iOS開發者在社交媒體上稱,他們收到了蘋果公司的通知,如果不提交更新,他們的舊應用將在30天內從App Store下架。

  Sensor Tower對2022年至少有1萬次安裝的應用進行分析后,發現約有2966個應用和遊戲可能在蘋果的最新清理中面臨下架,因為它們最後一次更新是在2018年之前或期間。但根據傳聞中的開發者報告,一些人說他們的應用程序最近更新了,但他們仍然收到了蘋果的警告通知。這表明受影響的應用程序的真實數量可能更多。

  蘋果在與開發者的溝通中只是通知他們,如果他們的應用程序在“相當長的時間內沒有被更新”,它們將被下架,但蘋果並沒有指出具體多長時間沒有更新將被下架。

  通常情況下,這些應用商店的清理工作是以消費者的需求為出發點的。但受影響的開發者的投訴表明,他們認為他們的應用程序是一個已經完成的項目,不一定需要持續更新,類似於一件藝術品。他們認為,一些被清理的應用程序和遊戲仍然是可用的,可以玩的。

  一位開發者Semen Gjermundsen在Twitter上抱怨,他的兒童遊戲應用Motivoto被下架了,但該應用仍然“完全可用”,並稱該政策是“對獨立開發者的不公平障礙”。Motivoto的最後一次更新是2019年3月,是三年多以前。

  在蘋果公司的《應用程序商店審查指南》(第2.5.1節)中,該公司告訴開發者,應用程序必須只使用公共API,而且開發者必須保持“應用程序的最新狀態”。更具體地說,該指南指示開發者“確保你逐步淘汰任何已廢棄的功能、框架或技術,這些功能、框架或技術在未來的操作系統版本中不再得到支持。”

  雖然蘋果公司可能不會長期執行這一準則,但多年來它仍然以半定期的節奏這樣做。例如,幾年前,蘋果逐步取消了對32位應用程序的支持,然後將這些應用程序從App Store搜索中刪除。2016年,蘋果還在一次類似的App Store清理中瞄準了過時的應用程序。在2017年對過時的應用程序、垃圾郵件和克隆應用程序進行了重大打擊后,蘋果的應用程序商店規模甚至首次出現了萎縮。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新浪科技  品玩  TechWeb

相關事件

  • 蘋果或將下架近3000款長久未更新 App  2022-04-27
  • 蘋果App Store 似乎正在大量刪除不更新的應用  2022-04-23
  • 不符合應用追蹤透明度規定,蘋果App Store已下架 42 萬款應用  2021-12-04
  • 蘋果App Store下架快手海外短視頻應用Zynn  2020-06-17
  • 哈啰出行在App Store下架,回應:有望很快恢復  2019-09-11
(0)
上一篇 2022-04-27 16:41
下一篇 2022-04-27 16: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