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1 原型機電路板將被拍賣,由沃茲尼亞克手工焊接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蘋果聯合創始人史蒂夫-喬布斯擁有的“Apple Computer A”Apple-1 電腦原型機今天開始拍賣,預計售價將超過 50 萬美元(約 338 萬元人民幣)。

Apple-1 原型機電路板將被拍賣,由沃茲尼亞克手工焊接

  這塊在 1976 年由史蒂夫-沃茲尼亞克手工焊接的 Apple Computer A 印刷電路板被史蒂夫-喬布斯用來向保羅-特雷爾演示 Apple-1 電腦,後者是加州山景城 The Byte Shop 的老闆。特雷爾之後訂購了 50 台完全組裝好的機器並以每台 666.66 美元(約 4506.62 元人民幣)的價格出售,The Byte Shop 成為了 Apple-1 電腦的第一個零售商。

Apple-1 原型機電路板將被拍賣,由沃茲尼亞克手工焊接

  正如主辦這次拍賣的網站 RR 拍賣所描述的,該電路板有一些損壞,電路板的右上方缺失了,這塊缺失的部分已經被丟棄。這台原型機在“蘋果車庫”里保存了很多年,然後在大約 30 年前由史蒂夫-喬布斯交給了它現在的主人。當時,喬布斯已被蘋果公司趕走。喬布斯當時認為這個原型不是要供奉的東西,而是要被重新利用的東西。一些集成電路被拔下來,微處理器和其他元件也被拔下來,估計是用於早期生產的 Apple-1 電腦。

  IT之家了解到,與量產版 Apple-1 相比,原型機上面的字樣是“Apple Computer A”,有一個不同的處理器,而且它缺乏 Apple-1 上的綠色保護層。

  由於原型機的稀有性,儘管有損壞,RR 拍賣公司仍希望它能在拍賣中獲得高價。

媒體報道

      搜狐  IT 之家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  網易新聞  品玩

相關事件

  • Apple-1 原型機電路板將被拍賣,由沃茲尼亞克手工焊接  2022-07-22
  • Apple Macintosh原型機拍賣,預計拍出18萬  2019-11-26
  • 佳士得拍賣罕見Apple I,以約合322.7萬元價格成交  2019-05-27
  • 喬布斯的Apple I設計手稿在紐約拍賣會中流拍  2018-12-05
(0)
上一篇 2022-07-22 12:48
下一篇 2022-07-22 12: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