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馬斯克將參加員工大會的問答環節

訪問原網址

品玩4月26日訊,Twitter首席執行官帕拉格·阿格拉瓦爾(Parag Agrawal)周一在全體員工大會上表示,在埃隆·馬斯克(Elon Musk)完成對Twitter的私有化交易后,Twitter未來將面臨不確定性。

Twitter表示,晚些時候馬斯克將參加員工大會的問答環節。

在此次全體員工大會上,阿格拉瓦爾被問到馬斯克對公司的計劃、裁員的可能性以及董事會批准這筆交易的理由。阿格拉瓦爾表示,許多問題應該直接去問馬斯克。

馬斯克曾表示,他認為Twitter應該成為一個言論自由的平台。Twitter員工也問阿格拉瓦爾,在馬斯克接管之後,去年被永久封禁帳號的美國前總統特朗普是否會被允許重返Twitter。

對於與特朗普有關的問題,阿格拉瓦爾表示:“一旦交易完成,我們不知道平台會朝什麼方向發展。我相信,當我們有機會與馬斯克對話時,這是一個我們應該與他一起討論的問題。”阿格拉瓦爾還告訴員工,公司沒有裁員的計劃。

Twitter董事長布雷特·泰勒(Bret Taylor)試圖安撫員工,稱與馬斯克達成的協議已經優先考慮在交易完成前“業務經營的延續性”。他表示:“我們非常高興的是,這筆交易的方案確保在交易簽署和交易完成之間,團隊能讓公司繼續取得成功。”

媒體報道

      CNBeta  IT 之家  CNBeta  CNBeta  品玩

事件追蹤

  • 2022-04-25  Twitter :馬斯克將參加員工大會的問答環節
  • 2022-04-25  股東向推特施壓,尋求與馬斯克達成協議
  • 2022-04-19  馬斯克願意投入 100 億到 150 億美元自有現金競購 Twitter
  • 2022-04-18  推特董事會共持有77股股票,馬斯克炮轟:與股東利益不一致
  • 2022-04-16  Twitter啟動“毒丸計劃”阻止馬斯克收購
(0)
上一篇 2022-04-26 09:36
下一篇 2022-04-26 09: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