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協眾」獲數億人民幣戰略投資

訪問原網址

創業邦獲悉,近日,南京協眾獲得數億人民幣戰略投資,本輪融資由中金傳化產業基金、上汽恆旭聯合領投,三花資本、博眾信合、星宇企業、動平衡投資、南京鐵投參與投資,在本輪融資后,南京協眾將加大在新能源汽車熱管理系統的技術研發投入、加快南京智能化生產基地二期建設以及加大市場開拓力度。

南京協眾汽車空調集團有限公司,是生產汽車空調、散熱器的企業。始建於1994年,位於江蘇南京江寧國家高新技術產業園。

公司現生產的主要產品有:汽車空調系統、前端模塊總成;平行流式蒸發器、層疊式蒸發器;平行流式冷凝器、過冷式冷凝器;暖風芯體、汽車水箱、中冷器、油冷器;空調管路;空調線束;注塑件、衝壓件等。

其中,電動汽車空調系統為公司近年來致力研發的新產品,包括熱泵電動空調系統、電池冷卻包系統、空氣凈化器、儲能式蒸發器、高效冷凝器、同軸管。配套的車型有新能源汽車、乘用車、SUV、MPV、中重卡、客車等。

中金傳化產業基金投資團隊認為:新能源汽車的發展帶來汽車熱管理系統大變革,動力源的變化,新增了三電系統,熱管理需要重新構建。空調系統因動力方式轉變也需要進行技術升級和產品更新。

新能源車熱管理系統相比傳統燃油車熱管理系統更為複雜,技術要求更高,單車配套價值更高,已經成為新能源汽車的核心繫統之一,其工作性能的優劣將直接影響汽車的整體性能。在國家大力發展新能源汽車產業的背景下,協眾作為國內領先的汽車熱管理系統供應商,正在加大新能源車整車熱管理系統及核心零部件的正向研發力度,提升智能製造能力,更好的服務整車企業,未來有機會成為新能源車熱管理領域的全球優質廠商之一。

媒體報道

      投資界  創業邦
(0)
上一篇 2022-07-27 16:52
下一篇 2022-07-27 17: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