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禁止全部境外包裹的信息不實

訪問原網址

鈦媒體App 4月24日消息,4月23日,關於多個國家快遞公司同時宣布暫停發往中國大陸地區的快遞服務的消息在網間傳開,稱UPS、Canada Post、日本郵政、FedEx先後宣布,暫停發往中國快遞,涉及的國家主要是美國、加拿大、日本這三個國家,還稱如果物流運輸鏈無法恢復,中國可能會暫停全部境外包裹。

聯邦快遞、UPS等多家國際快遞巨頭表示消息並不屬實。

UPS方面表示,UPS持續運營,包括上海及深圳兩大轉運中心在內,皆在符合防疫要求的前提下持續為客戶提供服務;我們也採取所有必要措施以儘可能地減少對客戶的影響。目前,基於疫情發展情況,我們暫停了華東部分地區(上海、浙江、江蘇)的進口服務。此外,根據各地政府規定,我們會進行臨時性的服務調整。

聯邦快遞則表示,聯邦快遞位於上海浦東國際機場的國際快件和貨運中心在疫情期間始終保持運營,確保出口業務正常開展,推動全球貿易的復蘇和發展。鑒於上海的情況有所改善,聯邦快遞將從4月25日起恢復接收前往上海浦東國際機場的進口國際快遞貨件。(來源:第一財經)

媒體報道

      鈦媒體  CNBeta  網易新聞

事件追蹤

  • 2022-04-24  中國禁止全部境外包裹的信息不實
  • 2022-01-05  沃爾瑪和聯邦快遞向通用子公司BrightDrop訂購數千輛電動送貨車
  • 2019-09-03  聯邦快遞涉嫌非法收寄管制刀具,此前曾因違反特種設備管理辦法受罰
  • 2019-08-18  環球時報社評:聯邦快遞向中國投遞槍支,必須查清
  • 2019-07-26  有關部門:聯邦快遞把華為快件轉至美國非誤操作
(0)
上一篇 2022-04-24 17:20
下一篇 2022-04-24 17: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