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芯科技獲順為領投超億元天使++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近日,通用智能計算芯片公司此芯科技宣布完成超1億元天使++輪融資,本輪融資由順為資本領投,啟明創投、雲九資本跟投。至此,此芯科技已連續完成三輪天使期融資。據悉,這三輪融資均將用於加速技術研發及市場拓展。

此芯科技於2021年10月成立,由國內外知名芯片、IT企業和核心技術的管理人員創立,是一家專註於研發高性能通用智能計算芯片的企業。公司擁有全球頂尖的高性能計算架構和全建制研發設計團隊,在CPU內核研發、SoC(System on Chip,系統級芯片)、全棧軟件開發和系統設計等領域具備雄厚的技術積累,致力於開發兼容ARM指令集的高能效計算解決方案。

近年來,隨着人工智能、雲計算、5G、大數據等技術的不斷推進,各行業對芯片的需求日漸強勁,全球半導體行業呈現顯著增長態勢,各路資本正加速湧入芯片賽道。據The Register引述的標準普爾全球市場情報公司的數據顯示,2021年全球芯片初創企業的融資規模達到了194億美元,同比增長了8%,創歷史新高。

媒體報道

      投資界  投中網  動點科技

事件追蹤

  • 2022-04-20  此芯科技獲順為領投超億元天使++輪融資
  • 2022-01-17  愛芯元智完成8億元A++輪融資
(0)
上一篇 2022-04-20 14:30
下一篇 2022-04-20 14: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