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易遊戲公布五一假期未成年人限玩時間,假期每天一小時

訪問原網址

  IT之家4月21日消息,隨着勞動節假期臨近,網易遊戲今日晚間發布了《關於勞動節假期未成年人遊戲限時的通知》。未成年玩家可以在4月29日、4月30日至5月4日、5月6日、5月8日每天 20時至21 時體驗遊戲。

  IT之家了解到,網易遊戲在公告中指出,2022年勞動節假期期間和前後,網易遊戲對未成年人遊戲時間的限制如下:

  未成年人可以在當日20時至21時體驗遊戲的日期:

  4 月 29 日(星期五)

  4 月 30 日至 5 月 4 日(勞動節假期)

  5 月 6、8 日(星期五、星期日)

  未成年人無法體驗遊戲的日期:

  4 月 24 日至 4 月 28 日(星期日至星期四,工作日)

  5 月 5、7 日(星期四、星期六,工作日)

  去年8月,國家新聞出版署下發《關於進一步嚴格管理切實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網絡遊戲的通知》,進一步嚴格管理措施,提出了嚴格限制向未成年人提供網絡遊戲服務的時間、嚴格落實網絡遊戲用戶賬號實名註冊和登錄等要求。其中嚴格限制向未成年人提供網絡遊戲服務的時間,所有網絡遊戲企業僅可在周五、周六、周日和法定節假日每日20時至21時向未成年人提供1小時服務,其他時間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未成年人提供網絡遊戲服務。

網易遊戲公布五一假期未成年人限玩時間,假期每天一小時

媒體報道

      新浪科技  IT 之家  IT 之家

相關事件

  • 網易遊戲公布五一假期未成年人限玩時間,假期每天一小時  2022-04-22
  • 騰訊宣布寒假未成年人最多玩14小時遊戲  2022-01-17
  • 騰訊遊戲首次回應未成年人防沉迷:推進仍面臨技術與理念挑戰  2021-12-15
  • 中國音數協遊戲工委聯合騰訊、網易等213家單位發起《網絡遊戲行業防沉迷自律公約》  2021-09-24
  • 騰訊遊戲發中秋假期未成年人限玩通知:未成年人本周六無法進入遊戲  2021-09-16
(0)
上一篇 2022-04-22 11:33
下一篇 2022-04-22 11: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