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消費者業務正式變更為終端業務,全面進軍商用領域

訪問原網址

品玩4月20日訊,據華為官方消息,華為終端業務全面進軍商用領域,為政府及各大行業,定製化打造 PC、平板、智慧屏等專屬產品,為商業客戶提供更好的設計和工藝、更智慧的體驗、更可靠的質量和服務。

 圖源:華為
圖源:華為

華為表示,今天,華為消費者業務正式更名為終端業務,除了持續為消費者打造消費產品,還將戰略性長期投入商用領域,為政府及企業客戶打造更好更智能的商用產品體驗。

華為終端業務將針對政府及大企業,將量身打造方案,提供開放能力和系統定製服務,滿足各行各業的場景需求,如政企日常 / 差旅辦公、無紙化會議系統、學校計算機教室教學管理、能源礦工安全作業手錶改造等。

華為表示,華為終端業務基於智慧辦公的設備協同、生態融合和雲服務能力,為中小企業客戶打造一站式解決方案。可實現多設備協同工作,數據無縫流轉;電腦可使用移動 App,實現跨生態應用體驗。

 圖源:華為
圖源:華為

同時,華為表示終端業務以質量和服務作為核心價值,用遠高於業界的嚴苛標準,打磨商用產品質量,提升產品可靠性。同時將針對商用產品打造專屬管家服務、7*24 小時技術支持專線、意外保護等現代化服務體系。

媒體報道

      CNBeta  億歐  投資界  新浪科技  網易新聞  雷科技  IT 之家  TechWeb  網易新聞  品玩  快科技  IT 之家  快科技  雷科技  CNBeta  數字尾巴  動點科技  數字尾巴
(0)
上一篇 2022-04-20 20:30
下一篇 2022-04-20 20: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