翌視科技完成超億元A輪及A+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近日,高科技機器視覺公司「翌視科技」宣布已順利完成超億元A輪及A+輪融資,分別由啟高資本、成為資本領投,清源資本跟投、小苗朗程繼續加持。「翌視科技」將進一步深化在國內外工業3D視覺產品領域的關鍵技術創新研發、產品線擴充以及產品迭代升級上的戰略投入,同時加速團隊拓展以深度覆蓋消費電子、汽車和新能源領域3D檢測測量市場。

作為一家高科技機器視覺公司,「翌視科技」成立5年以來專註於設計、研發和製造3D智能傳感器以及一體化軟件及系統解決方案,致力於改善工業生產效率和生產質量。公司自研的LVM(Laser Vision Measurement)系列3D線激光傳感器通過將3D成像算法硬化在芯片中,使產品線性度優於0.02%、重複精度達0.1微米,超過國外同行。此外,該產品的分辨率、測量效率及適應性等性能指標達到世界領先水平,能夠滿足工業複雜場景下更高分辨率、更大景深、更多維度的檢測測量需求。

媒體報道

      投中網
(0)
上一篇 2022-03-30 00:48
下一篇 2022-03-30 00: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