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已建立電商平台、快遞公司“企業白名單”和配送寄遞“人員白名單”

訪問原網址

鈦媒體App 4月19日消息,上海市商務委副主任周嵐19日在上海疫情發布會上介紹,外賣等電商平台騎手是本市生活物資保供的重要力量。近期,各電商平台積極組織符合條件的騎手返崗,在崗騎手已近2萬人;4月18日各主要電商平台配送訂單量達220萬單,十日內增長100萬單。為了保障騎手的健康安全和配送安全,我們已會同市郵政管理局建立電商平台、快遞公司“企業白名單”和配送寄遞“人員白名單”,將有騎手配送業務的企業納入“白名單”管理。

媒體報道

      鈦媒體  網易新聞  IT 之家  CNBeta

相關事件

  • 上海:已建立電商平台、快遞公司“企業白名單”和配送寄遞“人員白名單”  2022-04-19
  • 上海:快遞、外賣要停的消息是不實的  2022-04-07
  • 上海上半年外賣、快遞行業交通事故325起,造成5人死亡  2019-07-07
(0)
上一篇 2022-04-19 13:30
下一篇 2022-04-19 14: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