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將在維修智能手機時增加回收零件的使用,用戶花錢更少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作為其生態友好管理和減少消費者負擔的計劃的一部分,三星電子已決定在維修智能手機時增加回收零部件的使用。

三星將在維修智能手機時增加回收零件的使用,用戶花錢更少

  三星公司正考慮在今年上半年為移動設備維修引入一個經製造商認證的回收部件計劃,希望通過使用回收材料來減少消費者的負擔和對環境的負面影響。

  如果該計劃得到應用,顯示屏損壞的維修費用將減半,目前費用約為 20 萬韓元(約 1034 元人民幣)至 10 萬韓元(約 517 元人民幣)。

  三星電子計劃通過確保回收部件的質量和性能達到能與新產品相媲美的水平,來增強消費者的信心。

  IT之家了解到,自 2021 年 8 月宣布:地球的銀河計劃:以來,三星電子一直在推廣使用再生材料。2 月份發布的 Galaxy S22 和 4 月份發布的新 Galaxy Book 2 Pro 系列筆記本的一些部件採用了來自廢舊漁網的再生塑料材料。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新浪科技  快科技

相關事件

  • 三星將在維修智能手機時增加回收零件的使用,用戶花錢更少  2022-04-13
  • 三星聯合 iFixit 支持 Galaxy 用戶自行維修手機  2022-04-01
  • 手機維修 O2O“Hi維修”完成 5000 萬元 A+輪融資  2017-06-22
(0)
上一篇 2022-04-13 15:13
下一篇 2022-04-13 15: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