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丨 NFT 化身公司 Genies 完成 1.5 億美元融資,Silver Lake 領投

Genies 是一家通過授權個人創建自己的化身生態系統來塑造 Web3 文化前沿的化身技術公司,4 月 12 日宣布已籌集 1.5 億美元的 C 輪融資,由私募股權投資公司 Silver Lake 領投。該投資對公司的估值為 10 億美元,奠定了其作為獨角獸初創公司的地位。其他投資者包括現有投資者 BOND、NEA 和 Tamarack Global。

“我們相信化身生態系統將像移動應用定義 Web2 一樣塑造 Web3,”Genies 首席執行官 Akash Nigam 說。“隨着互聯網的每一次進步,一個廣闊的創業技能新領域誕生了。在 Web3 中,Z 世代化身生態系統建設者將成為創新的領導者,通過我們的創造者工具,我們努力賦予他們最瘋狂的想象力,作為化身創作的想法和經驗。”

Genies 允許用戶創建可在元宇宙中使用的虛擬化身,以及可以作為不可替代代幣 (NFT) 購買的配件。該公司已與華納音樂集團和環球影業等唱片公司合作,為賈斯汀・比伯、米戈斯和卡迪 B 等藝術家創建頭像和 NFT 門控數字產品。

Genies 還開始通過私人 [僅限邀請] 測試版向小團體推出其大眾消費者“頭像創建工具”,允許具有各種技術能力的用戶創建自己的 Web3 原生頭像和頭像時尚系列,並最終實現化身家園和社交體驗。作為 Genies 願景的核心支柱,創作者擁有其 Genie 頭像創作的完全所有權和商業化權利,並且可以以他們選擇的任何方式使用它們——從製作節目或電影或創建新品牌——解鎖全新的創意形式,表達和貨幣化。

Genies 最近推出了 The Warehouse,這是一個化身生態系統 NFT 市場,使創作者能夠購買、出售和交易這些化身生態系統創作。

最近,迪士尼前首席執行官鮑勃・艾格 (Bob Iger) 加入了公司董事會,同時對該公司進行了投資。在此之前,一些傳統媒體公司採取措施招募人員來領導元宇宙工作,例如 Spotify 和 YouTube。新注資將用於工程領域的持續招聘,並進一步投資於精靈化身宇宙的核心技術。

Silver Lake 聯合首席執行官 Egon Durban 表示:“Genies 以驚人的速度和專註力確立了其在 Web3 領域的領導地位,這得益於我們一直密切關注並非常欽佩的長期願景和明確的目標。我們很高興能與 Akash、他的聯合創始人 Evan 以及整個 Genies 團隊合作並提供支持,因為他們使人們能夠構建化身生態系統,我們相信這將推動人類表達、交流和創造力的下一次進化。”

Tamarack Global 的 Jamie Lee 和 John McCormick 說:“在文化、數字資產和身份的交叉點上運營和建設需要一個非常特殊的團隊。從其作為創意和商業前沿的地位來看,Genies 正在為自我表達創造無盡的機會。”

這不是 Silver Lake 的第一項 web3 投資。它之前以 102 億美元的估值領導了對加密基礎設施公司 Alchemy 的一輪投資。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42834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4-13 15:02
下一篇 2022-04-13 15: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