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微軟Surface Laptop Go 2即將發布:新處理器,新配色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據外媒 Windowscentral 消息,微軟將在今年上半年推出新款 Surface Laptop Go,命名可能是 Surface Laptop Go 2。新款筆記本代號“Zuma”,將搭載新款處理器,還有新的配色。

消息稱微軟Surface Laptop Go 2即將發布:新處理器,新配色

  據報道,Surface Laptop Go 2 的起售價與上代相同,都是 549 美元(約 3502.62 元人民幣)。配置方面, Surface Laptop Go 2 將搭載 11 代酷睿,入門型號將是 4GB 內存和 64GB 存儲空間。

  設計方面,Surface Laptop Go 2 整體與上代相同,依舊採用 12.4 英寸屏幕,接口和厚度也都與上代相同,但配色會增加一款“鼠尾草色”。

  IT之家曾報道,2020 年 10 月,微軟發布了 Surface Laptop Go,搭載 12.4 英寸顯示屏,1536 x 1024 分辨率,3:2 的寬高比。配置方面,Surface Laptop Go 採用了第 10 代英特爾酷睿 i5-1035G1 處理器。

媒體報道

      IT 之家  CNBeta  網易新聞  新浪科技

事件追蹤

  • 2022-04-12  消息稱微軟Surface Laptop Go 2即將發布:新處理器,新配色
  • 2022-02-02  微軟Surface Duo成功運行Windows 11系統
  • 2021-12-30  初代Surface Duo有望明年1月升級Android 11
  • 2021-10-27  微軟可能正在為教育市場準備新款低價Surface筆記本電腦
  • 2021-10-17  消息稱微軟也在自研SoC處理器
(0)
上一篇 2022-04-13 11:13
下一篇 2022-04-13 11: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