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豬啟動組織改革,將設立員工持股計劃

訪問原網址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3月31日上午消息,記者從飛豬內部獲悉,飛豬旅行總裁庄卓然3月31日發出全員信,宣布啟動飛豬組織改革,為未來獨立面對市場做好充分準備。

  庄卓然在信中表示,飛豬要尊重市場,打造一個重服務、重履約型組織,“海陸空”不同“兵種”一盤棋建設。飛豬已成立工作小組,會逐步完成管理制度改革和崗位重組。據內部信,飛豬還將推出員工持股計劃,並擴大技術和地面作業團隊規模。據悉,飛豬的技術團隊員工數已較2020年初翻了一倍,本財年將繼續增加。

媒體報道

      鈦媒體  新浪  網易新聞

事件追蹤

  • 2022-03-31  飛豬啟動組織改革,將設立員工持股計劃
  • 2021-10-20  飛豬旅遊商品首次參加雙11
  • 2021-09-22  飛豬宣布投資小豬民宿並達成深度戰略合作
  • 2021-01-21  飛豬旅行發布會員體系升級計劃
  • 2020-08-05  阿里巴巴集團旗下飛豬與Ascenda達成積分交換合作
(0)
上一篇 2022-03-31 13:53
下一篇 2022-03-31 13: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