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汽車廠商Lucid推出新款高性能豪華轎車 配備1050馬力動力

訪問原網址

品玩4月13日訊,本周二,電動汽車廠商Lucid公布了Lucid Air Grand Touring Performance車型,將配備1050馬力動力,起步售價為17.9萬美元。

 圖源:motortrend
圖源:motortrend
 圖源:源於網絡
圖源:源於網絡

參數方面,Grand Touring Performance時速0到60英里的加速時間為2.6秒,估計續航里程為446英里(約合717.8公里);先進駕駛輔助系統DreamDrive Pro標配了完全自動駕駛所需的大部分硬件,包括激光雷達傳感器;標配Lucid的900V超級快充系統,支持用戶使用350千瓦的直流快充在21分鐘時間內增加300英里的續航里程。

Grand Touring Performance是之前宣布的Lucid Air Grand Touring的更高性能版本,後者提供819匹馬力的動力。Lucid周二表示,這款車型已開始發貨,而新款Grand Touring Performance將於6月份開始在美國交付。

Lucid周二表示,Grand Touring Performance將不會限量銷售。這款車型與Dream Edition非常接近,起步價僅僅高出1萬美元。Lucid首席執行官彼得·羅林森(Peter Rawlinson)表示,在意識到市場對四位數馬力的頂級車型仍有相當大需求之後,該公司開始研發這款性能更強的車型。

羅林森說,Lucid之所以能快速開發新車型,是因為採取了“垂直整合”的模式。Lucid自主開發和生產電動機和電池組,而不像大多數汽車製造商一樣依靠第三方來提供零部件。

Lucid目前仍處於車輛生產的早期階段。該公司在2月底表示,自去年9月投產以來,已生產了約400輛汽車,但Air車型的預訂量大約有2.5萬輛。

目前,Lucid預計2022年的車輛交付數量將為1.2萬輛至1.4萬輛,低於此前預計的2萬輛。這是由於全球供應鏈問題影響了Air的產能爬坡。

媒體報道

      網易新聞  CNBeta  品玩  IT 之家

相關事件

  • 電動汽車廠商Lucid推出新款高性能豪華轎車 配備1050馬力動力  2022-04-13
  • 特斯拉競爭對手Lucid大幅下調產量預期,股價盤后大跌  2022-03-01
  • Lucid因安全隱患召回約200輛電動汽車  2022-02-23
  • Lucid電動車公司計劃2026年前在沙特建廠  2022-01-13
  • Lucid擬將美國工廠擴大四倍,2025年左右在中國建廠  2021-11-16
(0)
上一篇 2022-04-13 11:13
下一篇 2022-04-13 11: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