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內:蘋果對於5G iPhone SE和AirPods的訂單穩定

訪問原網址

  集微網消息,據DIGITIMES報道,據業內消息人士稱,儘管傳聞稱%ignore_a_1%將在第二季度削減其5G iPhone SE和AirPods的訂單,但總部位於中國台灣的蘋果供應鏈公司們指出,它們尚未收到客戶關於修改訂單的指示。

圖源:網絡圖源:網絡

  消息人士稱,這些供應鏈公司指出,客戶最初給出的2022年第二季度出貨量估計實際上低於市場觀察家的普遍預期,而且來自蘋果的拉動勢頭相當穩定。

  由於前代iPhone SE 2的良好銷售表現,相信5G iPhone SE將幫助蘋果進一步蠶食Android的市場份額。不過,從渠道方面的報道來看,預購和後續的銷量都沒有預期的那麼高,這導致了蘋果削減訂單的傳聞。

  據業內人士透露,中國台灣供應鏈公司表示,蘋果最初對5G iPhone SE的需求估計並不是特別高,因為蘋果將在下半年將主力放在旗艦系列上。此外,供應鏈公司一般會在第二季度開始為下一代iPhone做準備。

  在AirPods產品方面,熟悉TWS市場的人士表示,蘋果的AirPods已經接近銷量增長的天花板。由於AirPods主要由Apple用戶使用,因此市場自然受到限制。

  消息人士稱,與iPhone類似,AirPods的訂單在第二季度普遍減少。不過,這與外界相對樂觀的預期並不相符,再次引發了裁單傳聞。

  市場內部人士認為,蘋果可能向一些供應商報告了更高的估計需求,導致一些供應商感受到了差距。不過,大部分供應商已經知曉蘋果第二季度的需求情況。

  一些公司強調,第二季度通常是蘋果供應商表現最差的一個季度。過去幾年,非智能手機產品第二季度的訂單需求略有上升,預計這一趨勢在2022年將保持不變。

媒體報道

      搜狐  快科技  新浪科技  IT 之家  CNBeta  TechWeb

事件追蹤

  • 2022-04-08  業內:蘋果對於5G iPhone SE和AirPods的訂單穩定
  • 2022-04-06  郭明錤:AirPods Pro 2將於今年下半年推出
  • 2022-03-29  消息稱蘋果砍單 AirPods,歌爾股份:公司目前生產一切正常
  • 2022-02-11  Statista:蘋果已佔據美國耳機市場的半壁江山
  • 2022-02-07  AirPods Max 2 無線耳機或採用觸摸控制
(0)
上一篇 2022-04-08 18:12
下一篇 2022-04-08 18: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