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英特爾CEO已再次到訪台積電 尋求產能支持

芯片巨頭英特爾的CEO帕特·基辛格(Pat Gelsinger),近日再次到訪了台積電,尋求台積電的晶圓代工產能支持,但報道此行的媒體並未披露他具體是在何時到訪的。帕特·基辛格尋求的,不只是確保獲得他們尚未量產的7nm及以下先進製程工藝的產能,還包括28nm及其他成熟製程工藝的額外產能支持,以緩解極度緊張的供應狀況。

消息稱英特爾CEO已再次到訪台積電 尋求產能支持

若帕特·基辛格真如報道的那樣,近日短暫到訪了台積電,就將是他就任英特爾CEO以來,第二次到訪台積電。

去年年底,在接任英特爾CEO之後的首次亞洲之行中,帕特·基辛格也到訪了台積電,當時他同台積電的高管舉行了一次閉門會議,就兩家公司之間的合作進行了探討。

當時也有外媒在報道中表示,兩家公司就3nm工藝的代工事宜進行了探討,但結果並未如英特爾所願,英特爾希望能從台積電預訂一條單獨的生產線,就像台積電與蘋果之間的合作一樣。不過單獨建立生產線的成本高,因而台積電方面希望英特爾為預訂3nm工藝生產線支付預付款,但這並不是英特爾希望的結果。

(0)
上一篇 2022-04-08 18:12
下一篇 2022-04-08 18: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