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億私募大佬但斌被禁言

訪問原網址

鈦媒體App 4月7日消息,4月6日,百億私募東方港灣投資董事長但斌的微博顯示“因違反相關法律法規,該用戶目前處于禁言狀態”。據悉,本次但斌微博被禁言的時間將長達180天。

隨後,但斌通過雪球賬號回應表示:“通知我的賬號將被禁言180天。我的微博無論好壞都轉發,是想記錄歷史和時代,但不知哪條微博會被認為有問題……遺憾!”

同日晚間,但斌的雪球賬號顯示“因違反社區規則,目前處于禁言狀態。”

3月下旬有媒體報道稱但斌旗下上百隻產品疑似空倉或輕倉運行。隨後但斌通過個人微博回應稱報道寫得比較客觀,並表示其實每次重大決定都不容易,都要付出相當的“心智”,也要承擔相應的後果與結局。之後但斌又進一步表示,倉位比較低,大概在10%左右。

媒體報道

      快科技  CNBeta  鈦媒體
(0)
上一篇 2022-04-07 16:10
下一篇 2022-04-07 16: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