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晚舟正式擔任華為輪值董事長

訪問原網址

4月1日,華為公司發布公告,完成了監事會換屆選舉,選舉產生了監事會主席、監事,以及候補監事。

根據華為官網信息顯示,華為副董事長、CFO孟晚舟正式擔任華為輪值董事長,郭平不再擔任華為輪值董事長,轉任華為監事會主席。

孟晚舟正式擔任華為輪值董事長

至此,華為依然是三位輪值董事長:徐直軍、胡厚昆和孟晚舟。

華為發言人表示,公司致力優化和完善內部治理架構,以使公司基業長青,此次監事會換屆是公司治理按章程有序推進的一項工作。華為公司監事會是公司最高監督機構,代表股東行使監督權。監事會的定位是對公司的生存發展和命運負責,其基本職權包括領袖管理、業務審視和戰略前瞻。監事會成員由持股員工代表會選舉產生並經股東會表決通過。監事會設常務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在監事會授權下開展日常工作。

華為公司當前監事會成員為:郭平、丁耘、李傑、姚福海、李英濤、陳黎芳、宋柳平、任樹錄、李大豐、田峰、彭中陽、史延麗、楊黎、馬箐箐、呂克。

華為公司當前董事會成員為:梁華、徐直軍、胡厚昆、孟晚舟、汪濤、余承東、徐文偉、何庭波、任正非、陶景文、閻力大、李建國、彭博。

孟晚舟正式擔任華為輪值董事長

媒體報道

      網易新聞

事件追蹤

  • 2022-04-01  孟晚舟正式擔任華為輪值董事長
  • 2022-03-31  華為:4月1日-9月30日期間由胡厚崑當值輪值董事長
  • 2022-03-28  華為2021年營收6368億,凈利潤1137億
  • 2021-10-25  孟晚舟重回華為發表感言:沒有一片汪洋不可飛渡
  • 2021-09-30  華為:郭平出任新階段輪值董事長,任期至2022年一季度末
(0)
上一篇 2022-04-02 08:29
下一篇 2022-04-02 09: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