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諾醫藥完成2.64億元D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創業邦獲悉,3月30日,丹諾醫藥(蘇州)有限公司宣布完成2.64億元人民幣D輪融資,由燕創資本和高特佳投資共同領投,星河資本、貝森資本、國聯新創、中諾創投和元禾控股跟投,獲得資金將用於推進主要產品的後期臨床試驗。

丹諾醫藥是一家臨床階段、全球性的新葯研發公司,產品線主要布局在細菌感染和菌群失調相關,並擁有重大未滿足臨床需求的疾病領域,目前已有三個主要產品的多個適應症完成了II期臨床試驗,開始進入國際多中心的III期臨床試驗階段。

這些產品的目標適應症包括植入醫療器械感染、幽門螺桿菌感染、肝硬化肝性腦病和腹瀉型腸易激綜合征等,以解決這些領域未滿足的臨床需求,丹諾醫藥擁有這些產品在全球範圍的知識產權。

丹諾醫藥創始人、執行總裁馬振坤博士表示:“這輪融資將幫助丹諾醫藥推進關鍵產品進入III期臨床試驗階段,我們非常高興在目前的投資環境下完成這輪融資,衷心感謝本輪投資人對丹諾醫藥的認可和支持。我們將一如既往,堅持需求導向,科學驅動的新葯研發方向,快速推進我們的新葯研發管線,爭取儘快為患者帶來有價值的新葯產品。”

燕創資本總裁劉增女士表示:“很高興有機會參與丹諾醫藥的D輪融資,丹諾醫藥擁有一個國際化的新葯研發團隊,經過多年的耕耘,已經在細菌感染和菌群失調相關疾病領域建立起一個差異化的產品線,多個產品開始進入關鍵的III期臨床試驗階段,我們期待與丹諾醫藥團隊的進一步合作,助力丹諾醫藥進一步推進產品線,爭取早日為患者帶來有價值的治療方案。”

高特佳投資執行合伙人於建林先生表示:“丹諾醫藥是一家在細菌感染和菌群失調相關疾病領域的龍頭企業,我們非常看好丹諾醫藥獨特的產品研發管線和未來巨大的市場空間。我們非常高興參與這輪融資,幫助丹諾醫藥推進關鍵產品進入III期臨床試驗,同時也通過高特佳醫療大健康的行業資源持續協助公司發展。我們期待並堅信丹諾醫藥將成為全球領先的抗感染類新葯研發企業,使患者早日獲益。”

媒體報道

      投中網  創業邦

相關事件

  • 丹諾醫藥完成2.64億元D輪融資  2022-03-30
  • 睿健醫藥完成近億元A+輪融資  2022-01-25
  • 創新葯企奧默醫藥完成3億元B輪融資  2021-08-25
  • 文達醫藥獲1億元A輪融資  2021-07-27
  • 阿諾醫藥獲1億美元的D輪融資,用於推進臨床試驗  2021-07-13
(0)
上一篇 2022-03-30 12:53
下一篇 2022-03-30 12: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