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用於左舵駕駛車的特斯拉FSD Beta將於今夏推出

訪問原網址

  3月30日消息,特斯拉CEO馬斯克推特回復網友時表示:用於右側駕駛車輛的FSD Beta版本將在幾個月之後面向歐洲用戶推出,而用於左側駕駛車輛的FSD將於今年夏天推出,具體日期取決於監管部門的批准。

馬斯克:用於左舵駕駛車的特斯拉FSD Beta將於今夏推出

  眾所周知,由於文化和制度方面的差距,全球在交通規則和駕駛技術的方面有一定的差異,其中最為明顯的,應該就是車內駕駛員座位位置的不同。例如駕駛員在國內(包括台灣)是坐在左側的(靠右行駛),而在中國香港和澳門等其他地方都是坐在右側的(靠左行駛)。

  在本月的柏林超級工廠Model Y交付活動上,馬斯克表示該公司的輔助駕駛系統接下來將進入歐洲市場,只等監管機構批准FSD。

  Tesla FSD Beta v10.11 本月早些時候推出,對高級駕駛輔助駕駛系統進行了大改。例如,FSD v10.11對其他車輛可能會進行的“轉向”或“合併”的位置有了更準確的預測。馬斯克還指出,該版本中還有基於AI的重大變革。

  馬斯克估計,特斯拉準備在兩三個月內向歐盟監管機構展示FSD。不過,他也承認,特斯拉“針對歐洲的特殊情況做了大量工作。他指出,在歐洲發布全自動駕駛汽車將具有挑戰性,因為它比美國或加拿大複雜得多。

  IT之家曾報道,特斯拉上周六在加拿大推出了其高級司機輔助駕駛系統“全自動駕駛”測試版(FSD Beta),這標誌着該系統正式擴展至美國之外的市場中,預計中國大陸的用戶還需要等很長一段時間。

  (IT之家)

媒體報道

      新浪科技

事件追蹤

  • 2022-03-30  馬斯克:用於左舵駕駛車的特斯拉FSD Beta將於今夏推出
  • 2022-03-27  特斯拉FSD Beta在加拿大推出,正式擴展至美國以外
  • 2022-01-18  馬斯克:特斯拉FSD Beta 版上線一年以來沒出過事故
  • 2022-01-08  馬斯克:特斯拉全自動駕駛系統將漲至1.2萬美元
  • 2021-10-10  馬斯克:嘗試在柏林生產卡車,明年於歐洲推出FSD測試軟件
(0)
上一篇 2022-03-30 12:53
下一篇 2022-03-30 12: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