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因科技完成億元A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創業邦獲悉,3月30日,中因科技宣布完成億元A輪融資,此次融資由龍磐資本領投,盈科資本、華醫資本、雋賜投資共同參與,凱乘資本(WinX Capital)擔任財務顧問。此前,荷塘創投、葦渡創投、隆門資本等共同參與完成了中因科技PreA和PreA+輪的融資。

據悉,本輪所募資金將主要用於公司產品管線ZVS101e臨床試驗推進、研發中心升級及生產中心的建設。

中因科技是一家專業從事遺傳性眼病臨床基因診斷和基因治療藥物研發的國家高新技術企業,致力於滿足遺傳眼病患者的未被滿足需求。

公司獨特的眼科遺傳疾病數據大隊列、幹細胞驗證平台與人源化小鼠動物平台為藥物研發的成功提供保證。

公司基因替代治療代表藥物管線ZVS101e已完成全球首個探索性臨床試驗,表現出優異的療效和安全性,ZVS101e已於2021年8月獲得美國FDA孤兒葯資格授權。公司基因編輯治療代表藥物管線ZVS203e即將進入探索性臨床。

媒體報道

      創業邦  投中網

相關事件

  • 中因科技完成億元A輪融資  2022-03-30
  • 金唯科生物完成數千萬元Pre-A輪融資  2022-03-10
  • 錦籃基因完成2億元A輪融資,助力3個AAV基因藥物臨床試驗  2022-02-08
  • 輝大基因完成逾億元A輪融資  2019-12-02
(0)
上一篇 2022-03-30 12:53
下一篇 2022-03-30 12: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