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產品經理稱“通用控制是 iPadOS 多年努力的成果”

訪問原網址

IT之家 3 月 29 日消息,一位蘋果產品經理在本周的新採訪中表示,通用控制 Universal Control 是多年來在 iPadOS 平台上工作的成果,可以彌合 iPad 和 Mac 之間的差距。

iOS、iPadOS 和 macOS 的產品經理 Vivek Bhardwaj 在 AppStories 播客的採訪中闡明了公司對“通用控制”的想法。Bhardwaj 表示,通用控制是幫助在 iPad 和 Mac 平台之間創造更連續的體驗,建立在現有的 Continuity 功能(例如通用剪貼板和使用 Apple Watch 解鎖 Mac 的能力)的基礎上。

蘋果產品經理稱“通用控制是 iPadOS 多年努力的成果”

Bhardwaj 表示,為了開發通用控制,蘋果必須首先將 iPadOS 作為單獨的平台,諸如在系統中拖放文件、照片、文本等功能以及支持在 iPad 上使用觸控板等功能。

此外,要使用通用控制,用戶必須至少有一台 Mac,因為它不能單獨在兩台或多台 iPad 之間使用。Bhardwaj 解釋稱,當初設計時考慮了 iPad 和 Mac,有相當多的 Mac 用戶還擁有一台 iPad,但許多客戶沒有兩台 iPad。

IT之家了解到,蘋果在 3 月 15 日發布了 iPadOS15.4 正式版更新,引入了通用控制,允許使用相同的鼠標 / 觸控板和鍵盤控制多台 Mac 和 iPad。該功能目前僅推出了測試版,但已經能夠正常使用。它旨在為多台 Mac 和iPad(運行 iPadOS 15.4 的 iPad)使用單個鼠標 / 觸控板和鍵盤。

特別聲明:以上內容(如有圖片或視頻亦包括在內)為自媒體平台“網易號”用戶上傳併發布,本平台僅提供信息存儲服務。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媒體報道

      網易新聞

相關事件

  • 蘋果產品經理稱“通用控制是 iPadOS 多年努力的成果”  2022-03-29
  • macOS端OneDrive應用更新:原生支持Apple Silicon  2022-03-01
  • macOS 12.3 Beta 3:新增“‌通用控制‌”按鈕  2022-02-16
  • 蘋果發布macOS 11.6.4更新:以安全修復為主  2022-02-15
  • macOS Monterey 12.3 預覽版暗示蘋果將推出 UWB 版 Mac  2022-01-29
(0)
上一篇 2022-03-30 07:53
下一篇 2022-03-30 07: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