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B站稱裁員為“畢業” 網友:能不能選擇留級

訪問原網址

互聯網大廠的“裁員潮”愈演愈烈。

近期,互聯網大廠裁員的消息紛至沓來,幾乎所有一線大廠都有涉及。不光曝出的裁員比例高,而且連裁員的叫法也翻出了新花樣。

據媒體爆料,有網友曬出B站將裁員說明流程稱為“bilibili畢業日”各項事宜指引的截圖。

曝B站稱裁員為“畢業” 網友:能不能選擇留級

曝光的截圖顯示,這份畢業日指引開篇寫道:“為幫助您離開B站后能夠順利的開始新的職業生涯,特此將有關手續辦理程序告知如下。”

有網友表示,“為社會培養高質量人才”“優秀的學生留級,差生畢業了”“能不能選擇留級”?

3月3日,B站公布了截至2021年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和全年未經審計的財務報告。財報顯示,2021財年B站總營收達193.8億元人民幣,同比增長62%。其中第四季度營收同比增長51%,達57.8億元人民幣。

第四季度,B站月均活躍用戶達2.72億,移動端月均活躍用戶達2.52億,均實現35%的同比增長 ,成為行業中用戶增速最快的公司之一。與此同時,日活用戶達7,220萬,同比提升34%。

本季度,B站月均付費用戶增長至2,450萬,同比增長37%,付費率提升至9.0%。

曝B站稱裁員為“畢業” 網友:能不能選擇留級

曝B站稱裁員為“畢業” 網友:能不能選擇留級

如需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快科技

責任編輯:朝暉文章糾錯

話題標籤:互聯網裁員B站

媒體報道

      快科技  CNBeta

相關事件

  • 曝B站稱裁員為“畢業” 網友:能不能選擇留級  2022-03-28
  • 滴滴員工:裁員補償沒那麼誇張,互聯網違規裁員太嚴重  2019-02-23
  • 禮物說一度估值 2 億美元,如今面臨裁員  2017-03-27
(0)
上一篇 2022-03-28 17:52
下一篇 2022-03-28 17: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