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目科技完成超10億元E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創業邦獲悉,3月28日,縱目科技宣布完成超過10億元人民幣的E輪融資,由東陽冠定領投,遠海基金、臨芯資本、佐譽資本、復朴資本、青島元盈、泰有資本及老股東湖州環太湖集團和創徒投資跟投。

縱目科技成立於2013年,是自動駕駛(Autonomous  Driving)和高級汽車輔助駕駛(Advanced Driving Assistance System)產品及技術供應商,擁有領先的算法能力、完整的系統設計能力和車規級別的生產製造能力。目前,公司已經形成了從基礎研發到量產應用的完整產業鏈,當前核心業務涵蓋智能駕駛系統、智能傳感器和智慧城市產品及服務三大部分。

此外,公司於2014年10月獲得“創業在中國”第三屆中國創新創業大賽(上海賽區)企業組優勝獎,縱目Free space檢測算法KITTI單項排名世界第一;獲得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會無人駕駛最佳體驗獎,並榮登世界人工智能大會最高榮譽SAIL獎TOP30榜單。

值得一提的是,縱目科技是國內首批獲得整車廠L4級別量產項目定點合同的自動駕駛企業之一。基於自己從核心算法到系統設計,從域控制器產品到傳感器等全棧能力,縱目科技已與眾多一線主流主機廠商達成量產合作關係,提供面向自動駕駛的多種產品和服務。

縱目科技創始人、CEO唐銳表示:“自動駕駛賽道已經進入中場時間,體系性的研發和量產交付能力成為在這個階段的核心競爭力。感謝多位新增的投資人加入縱目的股東名單,加速縱目科技提升從1到N的交付能力。同時也要繼續感謝眾多老股東對縱目的持續支持和信任。本輪投資除了用於加快在自動駕駛量產項目的研發投入之外,還將在浙江東陽打造一個年配套200萬輛自動駕駛系統的產業園。”

媒體報道

      創業邦  品玩

事件追蹤

  • 2022-03-28  縱目科技完成超10億元E輪融資
  • 2021-06-03  縱目科技完成D輪1.9億美元融資,高通、小米等參投
  • 2019-07-02  縱目科技獲近億元人民幣C+輪融資,高通創投領投
(0)
上一篇 2022-03-28 17:52
下一篇 2022-03-28 17: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