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 宣布將結束與國際足聯長達 30 年電子遊戲合作

訪問原網址

品玩5月11日訊,藝電(EA)宣布,將終止與國際足聯長達 30 年的合作關係。這意味着,史上最熱門遊戲之一《FIFA》將宣告終結。總部位於加州的 EA 將在明年夏季的女足世界盃之後,將《FIFA》重命名為《EA Sports FC》,而內容將保持不變,保持相同的聯賽、杯賽、俱樂部和運動員。

 圖源:源於網絡
圖源:源於網絡

EA 體育執行副總裁卡姆・韋伯(Cam Weber)在公告中表示:“這個新的獨立平台將帶來新的機遇,去創新、創造和進化。我們的存在是為了給球迷創造未來,無論是虛擬的還是真實的,是數字的還是實體的,這都是足球。”

這一合作關係的終止表明,作為全球領先的體育管理機構之一,國際足聯正尋求賺取更多的數字收入,以彌補男足世界盃的收入損失,同時更好地利用這款熱門的遊戲 IP 變現。

根據 EA 的年報,《FIFA》系列是 EA“最大、最熱門的”遊戲,玩家數量約為 1.5 億。遊戲玩家每年在主機和 PC 上購買新版本的價格達到 70 美元,而 EA 也在移動端提供免費的版本。

媒體報道

      網易新聞  IT 之家  TechWeb  網易新聞  品玩

相關事件

  • EA 宣布將結束與國際足聯長達 30 年電子遊戲合作  2022-05-11
  • 藝電第二財季營收13.48億美元 同比增長5%  2019-10-30
  • EA第四季度凈利潤2.09億美元,同比下滑65%  2019-05-07
  • 藝電第一財季營收7.49億美元:增長不振  2018-07-27
  • 遊戲公司EA第四財季凈利潤6.07億美元 同比增長7%  2018-05-09
(0)
上一篇 2022-05-11 20:02
下一篇 2022-05-11 20: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