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電子將以1.15億美元出售車載手機無線充電業務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近日有外媒稱,LG電子將出售車載智能手機無線充電業務,這筆交易的價格為1400億韓元(約1.15億美元),包括相關技術和資產以及人力,買家為韓國電路板製造商BH。此次出售,有望幫助LG將更多的精力專註於一些新業務上。

LG電子LG電子

  此次交易將通過BH公司旗下的旗下的BH EVS公司完成。據了解,韓國BH公司是一家在韓國上市的智能手機部件製造商,該公司成立於1999年,並於2007年在韓國上市,該公司也曾為包括三星在內的多個手機廠商提供柔性印刷電路板。

BH公司創始人兼CEO Lee Kyung-hwanBH公司創始人兼CEO Lee Kyung-hwan

  有報道指出,BH公司收購LG的車載智能手機無線充電業務,其目的是進軍生產汽車零部件。現在,BH公司正在逐步從現有的智能手機零部件業務擴展到汽車零部件相關業務。

  作為世界電力聯盟(WPC)董事會成員,LG電子以其領先的無線充電技術實力獲得認可,在CES 2020大會上,LG還展示過一輛使用該技術的智能汽車。

媒體報道

      新浪科技

事件追蹤

  • 2022-03-21  LG電子將以1.15億美元出售車載手機無線充電業務
  • 2022-02-23  LG電子決定關閉全球太陽能面板業務
  • 2021-04-08  退出智能手機業務后 LG電子仍將提供最多三年操作系統升級
  • 2021-04-05  LG電子正式宣布將退出智能手機業務
  • 2021-03-21  LG電子或關閉智能手機業務
(0)
上一篇 2022-03-21 12:48
下一篇 2022-03-21 12: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