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未來宣布戰略轉型:探索智能硬件和生命科學

訪問原網址

鈦媒體App 3月18日消息,近日好未來陸續成立多家子公司,經營範圍包括軟件開發、技術服務、智能硬件等多個領域。

接近好未來內部人士向鈦媒體APP透露,好未來正根據教育政策的動態及時調整業務和組織,尋找新的業務支點、突破口和增長路徑,轉向科技服務、智能硬件以及生命科學等非教育品類。這意味着好未來不再只是一家教育公司,而是一家科技公司。

去年12月21日,好未來集團宣布旗下To B業務全面升級,推出全新品牌美校,為教育行業提供完整的直播、教研、AI系統解決方案,提升行業科技服務和數字化水平。

好未來的組織架構也隨之調整,原有的技術中台、數據中台、內容中台全數併入美校,由好未來CTO田密負責。

不久前,好未來在2022開年大會上稱,好未來進入二次創業階段,開始全面轉型。科技服務等非教育培訓業務將是其未來重點業務。

媒體報道

      鈦媒體  鈦媒體  芥末堆

相關事件

  • 未來宣布戰略轉型:探索智能硬件和生命科學  2022-03-18
  • 鎂伽機器人獲3000萬美元B輪融資  2020-11-03
(0)
上一篇 2022-03-18 15:10
下一篇 2022-03-18 15: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