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國創新臨床CRO企業HiRO獲奧博資本領投數千萬美元A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創業邦獲悉,3月18日,上海賀維斯特醫藥科技有限公司Harvest Integrated Research Organization(以下簡稱“HiRO”) 宣布完成數千萬美元A輪融資。本輪投資由奧博資本(OrbiMed)領投,原股東豐川資本持續加註。

本輪融資資金將主要用於加速開拓HiRO的海外市場,促進人才引進,推動數字化臨床管理能力提升並推進中國和全球多中心的臨床試驗。

HiRO成立於2020年,是一家創新型臨床研究公司。公司總部位於上海,目前在北京、台北、澳洲、新西蘭、菲律賓均設有分支機構。

HiRO由一支全球領先的管理團隊領導,管理團隊的核心成員平均有超過20年的行業工作經驗。公司旨在通過專註於創新和數據分析,為中國和世界各地的生物技術企業提供創新、高效的臨床開發服務,幫助中國本土生物技術企業將其產品推向全球市場,以及幫助國外生物技術企業將其產品引進中國。

曾擔任全球知名CRO企業Parexel的全球臨床運營負責人、並引領HiRO成長的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Karen Chu博士表示: 我們很高興本輪融資獲得世界級專業醫療投資者的支持,投資者的參與將加速我們全球布局,管理團隊和諮詢及臨床團隊建設;我們致力於為所有希望在美國和亞太地區進行臨床研發的客戶服務;對於生物技術公司來說,充分了解複雜的醫療要求和監管路徑非常重要,HiRO經驗豐富的核心臨床研究團隊,將為客戶的每一步提供定製化服務。

作為本輪的領投方,OrbiMed全球合伙人王大松表示:我們非常看好HiRO作為全球化臨床CRO平台的發展前景。HiRO作為行業創新新銳力量,創始團隊擁有資深的行業管理和全球項目經歷,不論是法規政策解讀,還是洞察客戶需求方面,團隊都積累了豐富的專業服務經驗。隨着隊伍的不斷壯大,高端人才引進,HiRO在全球生物製藥的研發、臨床以及產業化布局等方面皆能全方位、一站式地滿足客戶的需求。我們很期待他們和客戶互相成就,共同發展。

豐川資本CEO相端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參與到公司發展的關鍵過程以及此輪融資,也堅信在Karen Chu博士東西方多元化管理風格的帶領下,結合數十年的臨床經驗和國際視野, HiRO將能在未來3-5年內成長為CRO領域的領先企業。

媒體報道

      創業邦  投中網

相關事件

  • 跨國創新臨床CRO企業HiRO獲奧博資本領投數千萬美元A輪融資  2022-03-18
  • 貝海生物完成A+輪融資  2022-01-06
  • 創新企業璧辰醫藥完成3000萬美元B輪融資  2022-01-04
  • 安渡生物完成超六千萬美元B+輪融資  2021-12-31
  • 創新型藥物研發企業「捷思英達」宣布完成B輪融資  2021-11-15
(0)
上一篇 2022-03-18 15:48
下一篇 2022-03-18 15: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