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丨「譜新生物」完成近億元Pre-A輪融資,普華資本領投

訪問原網址

創業邦獲悉,3月16日,江蘇譜新生物醫藥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譜新生物)宣布完成近億元的Pre-A輪融資。本輪融資由普華資本領投,老股東正旭投資和聖行哲投資繼續加碼。

本輪募得的資金將用於國內研發中心的投運和美國北卡研發中心的落地,以更好地滿足國內外對細胞藥物CDMO不斷增長的需求。

譜新生物是國內最早布局細胞藥物CDMO服務的公司之一,產業端客戶數目已經超過100家。公司於2020年底獨立運營,2021年全年收穫訂單1.2億人民幣。是國內少數具備免疫細胞產品(CAR-T,TCR-T,CAR-NK等)和幹細胞產品全流程工藝開發、IND申報和註冊臨床及商業化生產能力的CDMO企業。

公司總部位於美麗的太湖之濱-蘇州市吳中區,擁有蘇州總部(10000m2 GMP廠房)、深圳基地(8000m2 GMP廠房在建),初步形成全國布局的生產基地網絡布局;美國北卡基地也在建設中,同步進行全球布局。

公司搭建了細胞藥物專用的核酸平台、懸浮無血清病毒生產平台和全封閉的細胞工藝開發平台,打造了細胞藥物從發現到產品交付的高速公路。平台已支持多個合作夥伴成功孵化了多款CAR-T、TCR-T、幹細胞等藥物。譜新生物致力於讓更多項目更早更快地達到下一里程碑,把更多細胞藥物推向市場,造福更多患者,讓細胞藥物譜寫生命新篇章。

譜新生物CEO朱逸博士:“以CAR-T為代表的免疫細胞治療產品已經在全球取得產業化成功。中國極有可能在未來的10年內成為全球最大的細胞治療市場。隨着細胞藥物品種的不斷推陳出新,參與開發的企業和項目數量不斷增加,對於專業細胞藥物CDMO服務的需求也與日俱增。譜新生物致力於細胞藥物的產業化,構建健康發展的產業生態,為廣大病患能夠更快更好地得到治療並擺脫病患,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感謝新老投資人對譜新生物的信任與支持。譜新生物也將一如既往地助力細胞行業的前沿發展。今年也期待譜新生物里程碑式的發展,為國內細胞藥物的產業化添上濃重的一筆。”

普華資本李楊:“細胞及基因治療行業一直是我們關注的重點方向,預測到2022年該領域將有40款產品批准上市。CDMO及相關服務,作為該行業核心價值鏈,其下遊客戶潛力高,研發延展性強;終端產品商業化和政策端支持也逐漸明朗,我們認為,該領域一定會出現一批出身本土化、業務國際化的優秀企業。而譜新生物團隊,擁有長時間的紮實技術沉澱,積累了紮實的客戶口碑基礎,發展快、潛力高。我們非常榮幸可以與譜新團隊合作。”

查看更多項目信息,請前往「睿獸分析」。

媒體報道

      創業邦

相關事件

  • 融資丨「譜新生物」完成近億元Pre-A輪融資,普華資本領投  2022-03-17
  • 中博瑞康完成近億元A輪融資  2022-03-15
  • 華龕生物完成近3億元B輪融資  2022-03-03
  • 濟因生物完成數千萬元種子輪融資,專註普惠性通用細胞治療藥物開發  2022-02-21
  • 免疫細胞治療公司天科雅完成超過3億元新一輪融資  2022-02-16
(0)
上一篇 2022-03-18 03:00
下一篇 2022-03-18 08: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