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與搜狐達成合作,可對搜狐全部自製作品進行二創改編

訪問原網址

鈦媒體App 3月17日消息,抖音宣布與搜狐達成合作,獲得搜狐全部自製影視作品二次創作相關授權,包括《法醫秦明》《匆匆那年》《逆光中告白》等。抖音平台和用戶可對這些影視作品重新剪輯、編排或改編。

未來,雙方還將在新劇宣傳推廣上,繼續開展創意營銷或視頻徵集等合作。

短視頻“二創”話題受各方關注,此次長短視頻平台基於二創的版權合作,在行業內尚屬首次。

抖音方面稱,希望推動和更多版權方,尤其是擁有眾多獨家版權資源的長視頻平台達成合作,為創作者和行業提供更好的版權解決方案,通過多樣合作實現創作者、版權方、用戶的共贏。

媒體報道

      鈦媒體  鈦媒體

事件追蹤

  • 2022-03-17  抖音與搜狐達成合作,可對搜狐全部自製作品進行二創改編
  • 2021-11-19  抖音與摩登天空達成音樂版權合作
  • 2021-10-15  抖音副總裁支穎:將大力投入知識內容建設
  • 2021-05-24  傳抖音電商出現人事大變動
  • 2020-09-21  抖音「日記」上線,社交化再出新招
(0)
上一篇 2022-03-17 13:46
下一篇 2022-03-17 13: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