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雲科技發布女性創業者社區

訪問原網址

鈦媒體App 3月11日消息,亞馬遜雲科技舉辦“雲創‘她未來’”媒體活動,亞馬遜全球副總裁、亞馬遜雲科技大中華區執行董事張文翊、高成資本創始合伙人洪婧以及木瓜移動創始人沈思三位女性領導者就數字技術發展下的女性創業展開了深入探討。在會上,亞馬遜雲科技宣布推出全新的女性創業者社區項目,旨在為各領域的女性創業者打造一個長期交流平台,幫助社區中的女性創業者實現資源共享和互助共創,賦能女性創業者的長期發展。

此次推出的“女性創業者社區”是亞馬遜雲科技初創企業長期賦能機制中的又一創新舉措。該社區下的旗艦項目“女性創業加速營”將於2022年第二季度開展。通過為期兩天的項目,亞馬遜雲科技將分享亞馬遜的創新文化和創新方法,並邀請相關領域的專家分享行業見解和技術訣竅,幫助女性創業者加速業務創新和發展。此外,女性創業者還可以通過社區成員公司之間的參觀和交流,了解各自發展過程中的經驗和教訓,獲得更多收穫。未來,亞馬遜雲科技還將在女性創業者社區中推出更加多樣化的項目,進一步強化社區成員之間的溝通,幫助女性創業者釋放潛力,獲得更大的成功。

媒體報道

      鈦媒體

事件追蹤

  • 2022-03-12  亞馬遜雲科技發布女性創業者社區
  • 2021-12-01  亞馬遜雲科技迭代服務器芯片,加碼雲基礎設施競爭
  • 2021-09-10  與人大附中合作培養AI人才:亞馬遜雲科技在中國啟動系列新計劃
  • 2021-05-13  亞馬遜雲科技在上海設立生命健康行業數字化賦能中心
  • 2021-03-01  AWS中文Logo正式改為“亞馬遜雲科技”
(0)
上一篇 2022-03-12 22:27
下一篇 2022-03-13 00: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