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違規使用通訊軟件,華爾街多家大型銀行將支付超10億美元罰款

訪問原網址

鈦媒體App 8月20日消息,據《華爾街日報》8月19日報道,知情人士透露,華爾街多家大型銀行承認其員工使用WhatsApp等個人通訊軟件違反監管要求,並即將與監管機構達成協議,各自支付高達2億美元的罰款。

消息人士稱,罰款將於9月底前正式公布,總額可能會超過10億美元。擬支付罰款的銀行包括美國銀行、巴克萊銀行、花旗集團、德意志銀行、高盛集團、摩根士丹利、瑞銀集團。傑弗瑞和野村控股也即將與監管機構達成和解,但將支付數額較小的罰款。

據報道,根據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和美國商品交易委員會(CFTC)的規定,證券經紀商應該保留並監控員工的書面通信,以保證監管機構在檢查是否符合投資者保護法時能夠掌握紙質線索。而WhatsApp等服務優先考慮用戶隱私問題,可以設置為在若干天後或聊天記錄被閱讀後自動刪除信息。

在疫情初期,由於交易員和經紀公司的員居家辦公,因此這種行為在更加普遍也更難被發現,而他們本不應該使用此類產品來開展公司業務。

媒體報道

      鈦媒體  網易新聞
(0)
上一篇 2022-08-20 16:00
下一篇 2022-08-20 17: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