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TSA 修改規定:自動駕駛汽車無需人工控制

訪問原網址

品玩3月11日訊,據IT之家引路透社報道,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 (NHTSA) 上周就其 5 星安全評級計劃(NCAP) 重大更新的擬議新安全標準更新徵求公眾意見,並宣布了一系列針對聯邦計劃的新建議,旨在遏制近年來激增的行人傷亡數量。

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當地時間周四發布了最終規定,不再要求自動駕駛汽車製造商為全自動汽車配備手動駕駛控制系統,以滿足碰撞標準。

根據舊規則,車輛必須“永遠有一個駕駛員座位、一個方向盤和伴隨的轉向柱,或者只有一個前排外側的乘客座位位置。”

修改後的規則取消了這些規定。但新規則仍強調,自動駕駛車輛必須提供與人類駕駛車輛相同水平的乘員保護。隨着 NHTSA 繼續考慮改變其他安全標準,製造商可能仍需要向 NHTSA 申請豁免,以銷售其配備 ADS 的汽車。

官方表示:“對於完全由 ADS 控制的車輛,從邏輯上講,手動控制駕駛確實沒有必要。”新規於 2020 年 3 月首次提出,強調自動駕駛車輛必須提供與人類駕駛車輛相同水平的乘員保護。

媒體報道

      品玩

相關事件

  • NHTSA 修改規定:自動駕駛汽車無需人工控制  2022-03-11
  • 小鵬汽車宣布下一代自動駕駛架構將包括激光雷達技術  2020-11-20
  • 美國監管機構鼓勵蘋果等公司分享自動駕駛平台測試信息  2020-06-17
  • 美國監管機構鼓勵蘋果等公司分享自動駕駛平台測試信息  2020-06-15
  • 蘋果申請自動駕駛專利:允許車輛在跑動中共享電池  2018-10-24
(0)
上一篇 2022-03-11 13:23
下一篇 2022-03-11 13: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