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馬斯克正為推特尋找新CEO 調查前就已開始

訪問原網址

圖註:馬斯克

圖註:馬斯克

鳳凰網科技訊 北京時間12月21日消息,知情人士稱,推特所有者兼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正在為該公司尋找一位新CEO。這項工作一直在進行中,在馬斯克展開民意調查之前就已經開始了。

馬斯克上周日在推特上發布民意調查,詢問推特用戶他是否應該卸任推特CEO,無論結果如何他都將遵守。最終投票顯示,58%的用戶支持他卸任CEO。

他之前已表示,自己只是臨時擔任CEO。今年11月,馬斯克還在法庭上表示,他會逐步減少在推特的工作時間,尋找其他人運營推特。不過,他在上周日又發布推文稱,不會有繼任者。“問題不是尋找一位CEO,而是找到一位能讓推特活下去的CEO。”他表示。

今年10月,馬斯克斥資440億美元收購推特。但是,他的領導已經導致推特大規模裁員,種族主義仇恨言論激增,廣告商逃離或削減在該平台上的支出,並恢復了以前被封禁的賬戶。(作者/簫雨)

更多一手新聞,歡迎下載鳳凰新聞客戶端訂閱鳳凰網科技。想看深度報道,請微信搜索“鳳凰網科技”。

媒體報道

      新浪  新浪  鳳凰科技  IT 之家

事件追蹤

  • 2022-12-20  消息稱馬斯克正為推特尋找新CEO 調查前就已開始
  • 2022-12-19  馬斯克辭任推特CEO投票結果出爐:近六成網友支持
  • 2022-11-21  馬斯克稱推特裁員已結束,將積極招聘工程與銷售人員
  • 2022-11-06  推特據悉在印度裁員超90%,僅剩十幾名員工
  • 2022-11-03  馬斯克擬在推特裁員50%,取消遠程辦公政策
(0)
上一篇 2022-12-21 10:02
下一篇 2022-12-21 10: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