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易雲音樂獨立音樂人超40萬,年毛利率為正

訪問原網址

品玩2月24日訊,網易財報披露,網易雲音樂Q4凈收入19億元,2021年凈收入70億元。得益於凈收入的增長和成本管控的改善,雲音樂連續三個季度毛利率為正。Q4毛利率進一步提升,2021年毛利率為2.0%。截至2021年年底網易雲音樂入駐獨立音樂人數量超40萬,持續位居行業第一。

第四季度,網易雲音樂先後與摩登天空、香港英皇娛樂、中國唱片集團、風華秋實、樂華娛樂等達成版權合作,版權開放利好逐步釋放。網易雲音樂還與世界知名數字樂譜訂閱庫nkoda達成合作,收錄百餘萬頁正版優質樂譜,持續服務音樂愛好者,為用戶提供更多音樂學習素材。同時,聲音消費場景持續拓寬,已上線《三體》、《太空漫遊》等中國頂級科幻IP有聲書內容,持續為用戶提供更多優質消費內容。

社區建設方面,網易雲音樂持續優化產品體驗,提升用戶參與度,展現出高黏性的社區互動氛圍。2021年年底,網易雲音樂用戶年度聽歌報告再次引發用戶廣泛討論與“刷屏”。本年度聽歌報告在繼續探索個性化體驗的基礎上,更增添了豐富的“雲村”場景化體驗設計,同期,還上線了2021網易音樂人年度報告,為音樂人提供了多元、可參考的年度報告。這兩份年度報告給用戶及音樂人提供了更深層次的音樂數據分析,強化了雲村村民身份認同,也進一步深化了平台的音樂社區氛圍。

媒體報道

      品玩  品玩  品玩

事件追蹤

  • 2022-02-24  網易雲音樂獨立音樂人超40萬,年毛利率為正
  • 2022-02-17  QQ音樂國內首發“無縫播放”新功能,網易雲音樂跟進
  • 2021-12-27  QQ 音樂、網易雲音樂用戶年度聽歌報告上線
  • 2021-12-02  網易雲音樂登陸港交所
  • 2021-11-30  網易雲音樂:香港IPO最終發售價定為每股205港元
(0)
上一篇 2022-02-24 18:05
下一篇 2022-02-24 18: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