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節教育四大業務正式停運,推出教師服務平台“譚水源”

2月18日,大力教育的四大在線教育業務“GOGOKID”“你拍一”和“清北小班”和“湯圓英語”都在其官網上發布了停運公告,並也都在去年年底前正式停止服務,其中“湯圓英語”為付費用戶提供了補償窗口 … 另外,字節大力教育在近段時間進行了多個業務上的調整,其中在2022年年初推出了教師服務平台“譚水源”。至此,雙減政策下的字節的教育之路,已經徹底調整發展路線。

媒體報道:
22-02-21 36Kr: 字節教育四大業務正式停運,推出教師服務平台“譚水源”
22-02-21 CNBeta: 字節教育四大業務正式停運 推出教師服務平台“譚水源”

相關事件:
22-02-21 字節教育四大業務正式停運,推出教師服務平台“譚水源”
21-11-25 字節大力教育再次大裁員,將徹底放棄中小學業務
21-08-05 傳字節跳動旗下大力教育裁員
21-03-16 字節再加碼教育,上線“不倦課堂”
20-10-29 字節跳動發布教育整體品牌“大力教育”,陳林出任CEO

(0)
上一篇 2022-02-21 18:55
下一篇 2022-02-21 19: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