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未必壞:一文盤點那些開盤后未立即售罄的NFT項目

注,原文作者為Zeneca_33,以下為全文編譯。

在開始討論之前,我想藉此機會分享一個已經進行了一段時間的令人興奮的計劃。我和朋友Jaime一直忙於創建一個關於NFT的播客,第一集已於昨日發布。這個播客叫做 "兩隻無聊的猩猩"(Two Bored Apes),你可以點擊這裡查看第一集,或者在你通常尋找播客的地方搜索它。希望你們喜歡,歡迎訂閱或評論 :)

慢未必壞:一文盤點那些開盤后未立即售罄的NFT項目

非常感謝推特用戶XadeX為本文提供的主題建議。

慢未必壞:一文盤點那些開盤后未立即售罄的NFT項目

他們提出了一個很好的觀點,而我100%同意。在許多人的腦海中肯定有這樣一個刻板印象,即如果一個項目沒有立即賣出去,就會被認為是失敗的。這可以從以下事實中得到證明:幾乎任何時候,當一個項目開放鑄幣但還沒有 "賣完 "時,人們就會驚慌失措,開始在二級市場上以低於鑄幣的價格出售他們的NFT。

我認為這種看法不利於整個領域,也不利於那些忽視了那些銷售緩慢的項目的人,因為我們所見過的許多最成功的項目都是在幾周或幾個月後才完成的。更糟糕的是,對於那些緩慢出售的項目來說,這是一件十分不利的事情,特別是如果這意味着一個本來很好的項目可能在有機會展示它的能力之前就已經夭折了。

你可能會說 "如果這個項目真的那麼好,它就會賣出去"。是的,但也不是。NFT領域不是一個純粹的擇優選擇。通常情況下,一個項目的成敗取決於以下因素:1)項目的實際優點,2)合適的人在推特上的宣傳,3)FOMO,以及4)某種沒有人能夠預測的X因素。

在這篇文章中,我將羅列幾個非常成功的項目,它們並沒有立即售罄,然後再舉幾個目前正在緩慢售罄的項目,可能值得考慮一下。

Punks Comics‌

作為無疑是有史以來最成功的NFT項目之一,Punks Comics於2021年5月10日推出,在6月15日最終售罄之前,可以通過他們的網站進行鑄幣,時間超過一個月。我認為緩慢售罄的原因包括項目的複雜性(我們將在這些項目中看到一個共同的線索),高(較高)的鑄幣價格(0.2),以及在推出的第一或第二周內瘋狂的gas費。

所有這些因素可能使一些人對這個項目失去了興趣,他們沒有再看一眼,直到售罄,二級市場飆升才發現“來晚了”。顯然,大多數項目不會像Punks Comics那樣獲得成功,但它是一個閃亮的例子,說明在我們的眼皮底下可以有被大多數人忽視的驚人的價值。

這是我在不到一個月前發布的關於Punks Comics‌的文章裡面的一個電子表格:

慢未必壞:一文盤點那些開盤后未立即售罄的NFT項目

即使是極具侵略性的價值也低於市場的估值。僅僅是Mint Pass的價格就在2到2.5 ETH之間。這太瘋狂了。

Avastars‌

慢未必壞:一文盤點那些開盤后未立即售罄的NFT項目

另一個複雜的項目,也是一個鑄造時間持續了數周/數月的項目。該項目共發布了五個不同的世代,每個世代由5000個Avastars組成,且只有在前一代售罄后,才會開放下一代的鑄幣。最近的一代僅在幾周前售罄。很長一段時間內,任何人都可以去到https://avastars.io/,並鑄造一個Avastar。

坦率地說,我並不真正了解整個Avastar生態系統是如何運作的。它是複雜的,與其試圖理解和解釋我沒有完全掌握的東西,我將向你指出一篇精彩的文章,它比我做得更好:Avastars的收藏家指南

你可以鑄造的最便宜的Avastar的成本為0.07 ETH,它們將以這個價格或更低的價格在二級市場上持續很長一段時間。目前,其底價是0.30 ETH,考慮到項目的來源,我預計我們不會看到價格有太大的變化,但長期內將會上漲。

Blitmap‌

這是一個我確實了解並且從第一天起就愛上的項目。這又是一個有點複雜的項目,需要花點時間去理解和鑄造,而且也花了很長時間才賣完。也許有兩個月的時間,任何人都可以去到他們網站,點擊幾個按鈕,支付0.1個ETH,然後收到一個Blitmap NFT。

慢未必壞:一文盤點那些開盤后未立即售罄的NFT項目

它沒有被炒作或推銷,基本上屬於有機增長,隨着越來越多的人發現並愛上這個項目,他們的產品也就賣光了。這樣的結果是,那些花時間研究和購買Blitmap的人並不是想在短期內攫取現金或實現利潤翻番,而是真正熱愛並相信這個項目–這意味着他們不願意(現在也不願意)在二級市場上廉價出售他們的Blitmaps。

這就導致了一旦賣完了,二級市場上會立即出現了2.5-3倍於鑄幣價格的底價。這一底價已經持續了幾個星期,沒有什麼變化。一個非常強大的項目和社區的標誌是,儘管活動不多,但底價仍能保持穩固。這基本上意味着沒有一個持有者在互相壓價或尋求讓位,而且如果有人想參與進來,基本上就必須 "付錢"。

很長一段時間內,這個價格在0.25到0.45 ETH,而現在,已經到了4到5 ETH之間。該團隊繼續建設,交付,並承諾更大更好的未來。鑒於他們迄今為止的交付能力,這只是進一步激發了市場,使每個人(包括我自己)越來越看好這個項目。

慢未必壞:一文盤點那些開盤后未立即售罄的NFT項目

他們即將兌現的第一個承諾之一是他們對當前頭像項目熱潮做出的新動作–Blitnauts。

在完成這個系列前不久,我們宣布了一個擴展:The Blitnauts。
這個擴展包即將推出,並將免費提供給所有Blitmap持有者,它引入了一個全新的可製作的系列–一個由有知覺的機器人組成的派別,發誓要找到並保護Blitmaps,以及我們的英雄們。

我擁有8個Blitmaps,儘管我的初始投資已經達到了40-50倍,但我真的沒有想賣掉它們中的任何一個。

這些都是開放鑄幣幾個月的項目。

Bored Ape Yacht Club‌

什麼?是的,BAYC在售罄之前開放了一個星期的鑄幣。該項目於一個安靜的夜晚推出,賣出了幾百隻猿猴,然後售賣情況相對緩慢下來,直到大約一個星期後,人們開始愛上這個項目,團隊和路線圖,而剩下的收藏品在幾個小時內就賣光了。

越來越多的事情是,當一個項目開始獲得一些動力時,它就會像滾雪球一樣,在幾個小時內,甚至可能在幾分鐘內,從30%的銷量變成100%的銷量。這是因為很多人可能喜歡這個項目,但會 "等待和觀察 "其他人是否也喜歡它,只有當他們看到需求時,他們才決定加入。這是一把雙刃劍–一方面,如果你在這個雪球開始滾動時就在那裡了,那這往往是值得參與的偉大項目。另一方面,這麼做也很容易錯過閃電獲取的時機,因為那些你感興趣的項目會在你睡覺時突然賣掉。

這種情況有時仍會發生在我身上,但我越來越善於咬緊牙關,從我認為很酷、有着好團隊好路線圖的項目中賺錢,並希望社區的其他成員最終會趕上並像我一樣欣賞這個項目。

好吧,所以一些花了一段時間才賣出去的項目的例子,已經獲得了巨大的成功。對我而言,這是一個很好的點,而且還有很多這樣的特殊項目。他們都在努力銷售,但卻沒有取得巨大的成功。當然,也有很多項目確實賣出去了,但也一樣不是很成功。在我選擇上述項目的過程中,存在着嚴重的倖存者偏差因素。我這樣做是為了突出項目的潛力,而不是說每一個甚至大多數開放鑄幣的項目都應該被鑄幣。我真的只是想通過展示一些沒有損害項目的例子來減輕項目沒有賣出去背後的恥辱感,也許這樣就能讓大家對一些仍然開放鑄幣的項目三思而行。在這一點上,讓我們來看看以下這些項目。

我在這裡列出這些項目,並不是對它們的認可。我只是發現了一些我認為有趣的和值得一看的項目。所有或甚至任何一個項目都像上述項目一樣成功的機會是斷然不能保證的。你應該做你自己的研究,並自己決定你是否喜歡這個項目所提供的東西,你是否喜歡參與的團隊,他們的路線圖,以及他們迄今為止的交付能力。

Wannabes Music Club‌

慢未必壞:一文盤點那些開盤后未立即售罄的NFT項目

Wannabes Music Club頭像是一個由10,027個NFT組成的集合,代表了可以說是世界上最大、最溫暖、最活躍的社區–音樂社區的人物。
然而,"頭像 "的投放只是我們在Wannabes Music Club的一個重要旅程中的第一步。
購買Wannabes Music Club的NFT,可以得到一件稀缺的數字藝術品,並可以進入獨特的社區和社區專屬活動,如與音樂相關的合作視覺小說遊戲、社區講座和成功音樂家的大師班、尋找朋友、共同創作參與音樂比賽,甚至社區Metaverse音樂節。

對於這個項目,我想不出別的更好的詞,就是酷。它不是一個愚蠢的動物頭像項目–在創造宇宙方面有着大量的工作,且路線圖看起來很有希望。目前,我還沒有擁有這個項目任何東西,但我可能很快就會說服自己去鑄造一些。

Pork 1984‌

慢未必壞:一文盤點那些開盤后未立即售罄的NFT項目

PORK 1984是9840個獨特的Pork NFT的集合,它們生活在以太坊區塊鏈上,在這個社會中,政府禁止自我表達,並為每個試圖表達的人插上了補丁。
每個PORK都有獨特的特徵、名字和頭銜,也有隱藏的特徵,如:喜好、性格、懲罰和在工廠的工作時間。
我們的情節是基於喬治-奧威爾的小說《1984》。從主題上看,《1984》的中心是極權主義、大規模監控和對社會中的人和行為進行壓制的後果。
每個目前持有原創手工SVINS系列的人將免費獲得PORK 1984 NFT。持有10個的人將最多獲得3個免費的PORK 1984 NFT。所有權包括您免費的PORK的所有創意和商業權利。

是的,這是一個動物頭像項目。我昨天鑄造了一些,而我這麼做的唯一真正原因是我喜歡它背後的人–'HARTMAN'或@AlexanderBodin。他已經在他之前的項目SVINS上工作了幾個月,並一直在為他和項目持有人的成功而努力付出,所以我希望他能為《1984年豬肉》做同樣的事。

Stereo Headz Music Club‌

慢未必壞:一文盤點那些開盤后未立即售罄的NFT項目

StereoheadZ Music Club是一個圍繞着對音樂的熱愛而形成的社區。我們的使命是將志同道合的創作者聯繫起來,幫助他們創造新的音樂、藝術和表達方式。
銷售和版稅的一部分將用於建立SZMC社區基金,以促進我們成員的創造力和合作。
我們正在建立一個社交網絡,讓SZMC成員能夠輕鬆地聯繫、互動和合作。我們在路線圖中概述了最初的階段,包括一個 "corkboard",一個社交電台和一個互動的社交遊戲。
SZMC還將舉辦 "Bandz之戰 "比賽,以發現和推廣由SZMC成員組成的樂隊。
在完成銷售後,我們將建立SZMC的音樂標籤,以支持新樂隊的發現、錄製和管理。標籤的收益將回饋給社區基金。

這是另一個看起來 "很酷 "的音樂項目。他們看起來雄心勃勃,有一些崇高的目標–如果他們能實現他們所設定的目標,這將是一個相當棒的項目/平台。如果你喜歡音樂,可能值得去看看他們。

全面披露:幾個月前,他們給我免費發送了一個,基本上只是一個用作打招呼的NFT,並且明確表示沒有任何補償或廣告預期。我沒有做任何事情,現在提到他們只是因為他們符合本文的類別。

Mad Cat Militia‌

慢未必壞:一文盤點那些開盤后未立即售罄的NFT項目

購買一隻貓,你就加入了民兵組織,可以進入Discord的軍營,並享受我們宣言中的所有成員福利,如果部署的話。
分配是公平的。
沒有免費的貓,因為你擁有另一個系列;沒有特殊的定價。所有買家都是一個價格;所有等級和稀有的貓都是一個價格。
貓咪將在銷售中被鑄造。分配是隨機的。

我一直打算提到MCM,因為它對我來說一直是一個很酷的項目,一直在緩慢地銷售出去。3分鐘前,當我寫到這一部分時,我看到一條推特,說他們宣布明天將結束銷售,並燒掉大部分剩餘的貓(別擔心,用NFT的話說,這並不像聽起來得那麼喪心病狂)。

慢未必壞:一文盤點那些開盤后未立即售罄的NFT項目

他們的這一舉動非常好,對我來說並不是項目失敗的信號–許多成功的項目都有效地銷毀了他們的部分供應(有時是大部分),然後繼續做偉大的事情。我沒有擁有這個項目任何東西,但我今晚會很想鑄一些幣。唯一讓我退縮的是,為了 "獲得最大的收益",你需要在社區中活躍。這似乎很有趣,但我現在真的沒有時間去這麼做。

其實,還有很多我沒有提到的項目現在正在開放鑄幣。這篇文章的全部意義並不是要告訴你購買我提到的那些項目,而是希望開始改變對那些沒有立即鑄幣的項目的成見。

我的雷達上還有什麼?

Junkyard Dogs‌ – 這是一個已經被拖延了很久的項目。我認為他們最初的啟動是在一個月以前,但由於技術原因,他們不得不推遲。我喜歡一個項目這樣做,而不是急於將次等產品推向市場。他們昨天進行了 "軟發布",賣出了1888隻狗,且每次交易僅限購買1隻,明天將進行主要發布。目前每個持有人的NFT分佈情況非常好,1,888隻狗有1,122個單一的主人。全面披露:一兩個月前,該團隊給我發了一個 "金骨頭"NFT。我不完全知道它的作用,而且這也不是其被列入該文的原因。

Star Sailor Siblings ‌- 這個項目看起來被瘋狂地炒作,很可能會在一場血腥的gas戰爭中迅速售罄,這也是這些天項目的常態。我將鑄造一些(或試圖鑄造!),並可能轉手賣掉其中一大部分。我還沒有對這個團隊/項目進行廣泛的研究,但我所做的一點研究並沒有給我帶來任何示警。

Dogs Unchained ‌- 說實話,我對這個項目了解不多,只知道人們在談論它。他們的網站是這樣說的:Dogs Unchained是一個為NFT收藏家、愛狗人士和區塊鏈上的IRL狗(以及在元宇宙中)提供的社區。每隻狗都是具有通縮機制的ERC-721代幣,供應量只會從9999個減少:通過全新的區塊鏈技術,你可以在Boom Boom Room中混合兩隻狗,有選擇地結合它們的特性,並創造一個單一的超級狗。重要的是,成員在鑄幣時將通過慈善機構支持狗狗,同時也在元宇宙中紀念他們了不起的IRL犬。我可能會密切關注這個項目,並有可能進行鑄造。

Monster Blocks‌ – 這個網站與通常的項目網站相比,有着令人耳目一新的變化。我喜歡它的藝術,也喜歡它的技術,當然還有它的路線圖,而且我也喜歡這個團隊。當然,我仍然不肯定它是否會成功,但我將會鑄造一些。

Galaxy Fight Club‌ – 這就像《超級粉碎兄弟》,但以我們的NFT為資產?讓我加入吧。這聽起來很酷。它可能是高風險的,就像這些項目中的任何一個,也像任何項目一樣,讓人們投資於未來遊戲的願景。但它看起來足夠酷,足夠令人興奮,而且有足夠的思想和工作投入,我可能會鑄造一些。

Art Blocks Curated Drop‌ – William Tan的Scribbled Boundaries。每一個ArtBlocks的作品都是我關注的焦點,尤其是每一個Curated drop。這一次也不例外。它看起來很棒,我很想買一兩件。Scribbles on Scribbles on Scribbles ➿ 這個系列是對混沌和秩序的探索;如果你從更大的角度看,在微小的範圍內看似隨機的運動如何能超出人們的想象。簡單的指導規則將不規則的運動轉變為最小的美。生活,正如我們所知,可以用類似的方式來表達:我們的決定,意外的發生,甚至我們在宇宙中的位置(雖然它可能看起來沒有任何意義)可能不僅僅是一個單純的巧合,它是集體的目的性和美麗。

The Glue Factory Show‌ – 這個不同,因為它已經鑄造出來了–但由於目前二級市場的價格相當接近鑄幣價格,而且我真的非常喜歡這個項目和他們正在創建的東西,所以我想傳播更多關於它的意識。我鑄造了70個這個項目的NFT,這就是我喜歡它的程度。而讓我喜歡上它的兩件事是:1)從事這個節目的人才很棒;2)預告片讓我發笑。這就像預算版的《Stoner Cats,雖然我喜歡《Stoner Cats》(並擁有一些),但從我已經看到的情況來看,我喜歡這個節目和項目(首先,他們的發布會很順利,而不是像Stoner Cats發布會那樣的垃圾場火災)。我很高興看到他們能在未來做什麼。

慢未必壞:一文盤點那些開盤后未立即售罄的NFT項目

為了充分披露,在寫這篇文章時,我擁有6個Punks Comics,1個Pixel Vault Founder's DAO Token,5個Mint Passes,13個Avastars,8個Blitmaps,3個Bored Apes,1個Stereohead,1個Golden Bone,70個Glue Factory Show horses,和21個Pork 1984 NFTs。

免責聲明:本文涉及的內容不應視為投資建議。我不是一個財務顧問。這些只是我自己的意見和想法。在交易或投資任何加密貨幣相關產品之前,你應該始終諮詢專業/持牌的財務顧問。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74065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8-13 14:50
下一篇 2021-08-13 15: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