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起訴谷歌 稱垃圾郵件過濾器阻斷其競選郵件

共和黨全國委員會(RNC)已在加利福尼亞州的一家美國地方法院對Google提起訴訟,指控其將競選郵件放入其數百萬用戶的垃圾郵件文件夾。Google上個月推出了一項試點計劃,以防止競選郵件被放入垃圾郵件。但美國全國委員會一直在批評該計劃,認為它對政治郵件過濾的幫助不夠。

1666405632467.webp

Google在6月推出該計劃。它後來被聯邦選舉委員會批准,並在上個月啟動。

訴訟稱,Google”在選舉籌款和社區建設的關鍵時刻,將數以百萬計的RNC電子郵件集體歸入潛在捐助者和支持者的垃圾郵件文件夾”。

“Google最令人震驚的過濾時間尤其令人震驚,”RNC斷言。”在每個月的大部分時間裡,幾乎所有RNC的郵件都會進入用戶的收件箱。在每個月末的大約同一時間,Google將幾乎所有RNC的電子郵件都發送到了垃圾郵件中。關鍵的是,也是可疑的是,從歷史上看,這個月末時期是RNC的籌款最成功的時候。”

另一方則表示:”正如我們反覆說的,我們根本不根據政治派別來過濾電子郵件,”Google發言人何塞-卡斯塔涅達說。”Gmail的垃圾郵件過濾器反映了用戶的行為。我們為競選活動提供培訓和指導,我們最近為政治相關發件人推出了一個經聯邦選舉委員會批准的試點,我們將繼續努力最大限度地提高電子郵件的交付能力,同時盡量減少不需要的垃圾郵件。”

恰逢美國中期選舉季節提起的訴訟,是共和黨針對技術公司的更大努力的一部分,因為他們認為技術公司在網上對他們的政黨有錯誤的偏見。

去年,前總統特朗普曾宣布對Facebook和Twitter等公司提起集體訴訟。

(0)
上一篇 2022-10-22 12:02
下一篇 2022-10-22 12: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