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朗達克的秋天 – 以衛星視角欣賞充滿活力的色彩

2022年夏天的乾燥條件使美國許多地方的秋葉變得黯淡。然而,有一些地方的樹葉顏色仍然流行,例如,紐約州東北部鮮艷的樹葉顏色就並沒有讓賞葉者失望。2022年10月8日,當Landsat 9上的Operational Land Imager-2(OLI-2)獲取這些衛星圖像時,阿迪朗達克山的樹葉處於本季的高峰或接近高峰的顏色。

Fall-Colors-Elizabethtown.webp

2022年10月8日的伊麗莎白鎮

上面的圖片顯示了紐約州伊麗莎白鎮周圍的秋色。該鎮位於佛蒙特州伯靈頓西南約40英里(60公里)處,長期以來被稱為”阿迪朗達克山脈的東部門戶”。這張圖片中引人注目的黃葉大部分在該鎮以西,位於颶風山荒野,這是阿迪朗達克森林保護區的一個面積大約13784英畝的部分。

在伊麗莎白鎮以南約20英里(30公里)處,北哈德遜鎮附近的森林也出現了鮮艷的秋色(如下圖)。從北哈德遜出發,藍嶺路向西蜿蜒,將霍夫曼山口和迪克斯山荒野地區一分為二。

Fall-Colors-North-Hudson.webp

2022年10月8日,北哈德森

這兩個鎮都在阿迪朗達克公園內–美國毗連地區最大的州立公園,佔地600萬英畝,約佔該州的六分之一。這個相對完整的森林景觀在空中俯瞰時呈現出穩定的季節性色彩。落葉樹的顏色特別鮮艷,包括糖楓和紅楓,以及北美白楊木和大齒楊。東部落葉松也會在這裡出現,但在這種針葉樹上長的是針葉,在秋天會變成明亮的金黃色。

秋天的顏色達到頂峰時,通常是氣溫下降,日照縮短的時候,氣候觸發植物減緩並停止生產葉綠素–植物用來合成食物的分子。當綠色的葉綠素褪去后,各種黃色和紅色的色素就會顯現。

今年賓夕法尼亞州東部、新澤西州、新英格蘭中部和紐約州東南部的秋色會讓賞葉者感到失望,這些地區夏季的降雨量低於平均水平,導致樹木的生長壓力。其他地區有正確的秋色配方:涼爽、濕潤的夏季,然後是涼爽、乾燥的秋季。在紐約北部,葉子的顏色預計會很鮮艷,但在這個季節的高峰期比平時晚。

阿迪朗達克的秋天 - 以衛星視角欣賞充滿活力的色彩

(0)
上一篇 2022-10-20 19:40
下一篇 2022-10-20 20: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