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永浩宣布在天貓雙11開播 定位全品類直播間,10月24日首播

交個朋友官方微博和羅永浩本人朋友圈公布,羅永浩確認入駐淘寶直播,參加天貓雙11。據悉,交個朋友淘寶直播間名稱確定為“羅永浩“,在10月20日下午4點將進行預熱直播。同時,羅永浩本人將在天貓雙11預售日10月24日晚8點進行淘寶直播首秀。

羅永浩宣布在天貓雙11開播 定位全品類直播間,10月24日首播

消息顯示,在今年的天貓雙十一期間,交個朋友和羅永浩將進行多場直播帶貨,以手機、3C數碼、家電、酒水以及運動服飾等“硬核”商品為主,並稱,“雙11男人們的需求該有人管管了。”

此外,“羅永浩”直播間的定位是全品類直播間。這意味着,交個朋友未來將大力招商和拓展全品類商品資源。

關於雙方的合作,交個朋友方面回應,交個朋友在持續尋找增長機會,和羅永浩老師在淘寶開啟直播是出於自身業務發展的考慮。未來包括羅永浩在內,交個朋友旗下籤約的主播也都會來到“羅永浩”直播間與消費者見面。

(0)
上一篇 2022-10-20 12:32
下一篇 2022-10-20 12: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