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在伊利諾伊州獲得大型新建築的長期租約 或是零部件配送中心

據Electrek報道,特斯拉已經獲得了一個巨大的新建築的長期租約,該建築位於聖路易斯附近的伊利諾伊州的Pontoon海灘。目前還不清楚該建築的用途,但它很可能是一個巨大的零部件配送中心。

9TC(~_ZE3[ZWN{9NW9A[_KF.jpg

特斯拉喜歡大建築,從內華達州的超級工廠到得克薩斯州的超級工廠,它已經建造了許多大型建築。

根據Courier-Tribune的報道,特斯拉正在接管一個佔地超過50萬平方英尺的大型倉庫。

根據商業地產公司CBRE的一份市場報告,該公司在Gateway TradePort簽訂了近66.7萬平方英尺的租約,這是一個位於伊利諾伊州Pontoon海灘的計劃中的工業園區。

該建築的規模表明,它太大了,不可能只是另一個特斯拉服務中心,特別是考慮到特斯拉目前正在聖路易斯建造一個大型的新服務中心。

該報告無法準確指出特斯拉計劃在該地點做什麼。

該公司和開發商NorthPoint Development of Kansas City都沒有立即回應評論請求。特斯拉的網站也沒有列出南伊利諾伊州的任何工作機會。

雖然在出版時沒有該地點的工作列表,但特斯拉後來為Pontoon海灘的建築增加了幾個與庫存有關的工作列表。

Screen-Shot-2022-10-19-at-6.02.15-AM.webp

在招聘信息中,特斯拉提到了一個“高度動態的零件配送中心”。

特斯拉正在為我們位於密蘇里州聖路易斯的極具活力的零部件配送中心尋找一位積極進取、經驗豐富的主管。這個職位將對日常運作進行監督,包括收貨、存貨、發貨以及與上述活動有關的所有交易。零件和服務倉庫主管還將確保零件庫存和組織的效率和準確性。此人將與零件和服務採購員、物流和質量團隊以及全球的內部和外部客戶密切合作。這個職位將直接向零件和服務倉庫的副經理彙報。我們目前有白班和輪班的職位空缺,但需要有靈活性。

聽起來新的地點將成為特斯拉服務部門的一個巨大的新零件配送中心。

最近,Electrek報道了特斯拉在“革新”其車輛服務和減少北美維修的等待時間方面投入了大量的精力。

零件庫存實際上是實現這一目標的一個關鍵部分,因為服務中心在完成維修之前往往需要等待零件。

如果特斯拉能在美國中部擁有一個大型的零部件配送中心,比如在聖路易斯附近,它可以幫助將零部件更快地送到北美各地的服務中心。

特斯拉獲得的大規模新建築仍在建設中,因此,目前還不完全清楚特斯拉何時能完成新的零部件配送中心,但如果它已經在為其招聘人員,應該會相對較快。

(0)
上一篇 2022-10-20 11:01
下一篇 2022-10-20 11: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