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更新Family Link應用 可以向父母通報孩子的行蹤

Google正在重新設計其家長控制的Family
Link應用程序,提供更簡單的界面和新的功能,如當他們的孩子離開已知地點(如學校)和回家時能夠得到提醒。
Family
Link讓家長通過設置屏幕時間限制等方式為孩子管理Android設備,所有這些都來自家長手機上的控制應用程序。

google_family_link.webp

與2017年最初發布的版本相比,該應用程序正在接受一次重大的整改。它現在為父母提供了一個簡化的界面,主要包含三個標籤:亮點,控制和位置。

在亮點欄目中,父母可以一目了然地了解孩子們正在使用和安裝的應用程序,他們使用了多長時間,以及其他有用的信息,如他們是否試圖進入一個被認為是受限制的網站。Google現在利用合作夥伴公司Common Sense Media、ConnectSafely和家庭在線安全研究所,幫助為需要幫助的父母提供資源,以引導他們的孩子如何使用互聯網的對話。

5.webp

通知功能可以輕鬆地採取行動,允許孩子訪問網站,批准購買/下載,或知曉孩子何時回家。

“控制”選項卡是父母可以設置屏幕時間限制和應用程序權限的地方,現在有一個功能,只允許改變當天的設置,而不改變任何關於一般限制和設置。位置選項卡使父母更容易看到他們的孩子在哪裡,現在它可以在他們離開或到達圖書館或家等地方時推送通知。最後,還有一個通知鈴,顯示孩子們要求下載某個應用程序或獲得批准購買的請求。

現在,Family Link還可以監督Google電視兒童檔案中的主要YouTube應用。

隨着Family Link的新更新,Google完全免費的功能集與流行的付費家庭追蹤服務Life360更加一致–該服務之前將用戶位置信息出售後放棄了這種商業模式。Family Link還與亞馬遜在Fire HD兒童產品上設置的全面家長控制功能和蘋果在最近發布的iOS 16中的最新ScreenTime功能更加匹配。

(0)
上一篇 2022-10-18 20:30
下一篇 2022-10-18 20: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