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未來希望代工特斯拉汽車 先定個小目標

北京時間10月18日消息,富士康周二表示,希望有一天能夠為特斯拉公司生產汽車。眼下,富士康正在加大電動汽車的製造力度,以實現業務多元化。富士康董事長劉揚偉周二在公司年度科技日上表示,富士康希望將業務擴展到為汽車品牌製造電動汽車時,複製其在組裝消費電子產品方面的成功水平。

富士康:未來希望代工特斯拉汽車 先定個小目標

富士康是全球最大的電子產品代工商,也是蘋果公司的iPhone等產品的主要代工商。

“根據我們過去在個人電腦和手機市場的記錄……我們在整體市場的份額約為40%至45%。所以,雄心勃勃地說,我們希望能夠取得像在信息通信技術(ICT)行業一樣的成就,但是我們將從小目標開始,到2025年大約佔據5%的份額。我希望有一天我們能夠為特斯拉生產汽車。”他表示。

特斯拉尚未置評。目前,特斯拉所有電動汽車都是由其自主工廠生產,並且一直在快速擴大產能。

(0)
上一篇 2022-10-18 17:30
下一篇 2022-10-18 17: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