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創企Revyze希望能成為教育界的TikTok

據TechCrunch報道,法國初創公司Revyze正在為iOS和Android開發一款教育和社交交叉的移動應用。在許多方面,Revyze看起來就像TikTok。但它專門專註於青少年的教育內容。

EWF12N0[VOII2])C90]1113.png

聯合創始人Florent Sciberras告訴我:“我們與30或35所不同高中的孩子進行了交談。我們問他們:‘你對學校有什麼看法,什麼是最好的學習方式?’他們告訴我們,從來沒有人問過他們這些問題。”

事後看來,答案是相當簡單和明顯的。他們說,他們寧願從朋友那裡學習,而不是從老師那裡。“他們說‘因為他們說話像我們,他們像我們’,”Sciberras說。

這可能是教育視頻在YouTube和TikTok上如此受歡迎的原因–例如,#LearnOnTikTok的標籤就大受歡迎。

但主流社交平台有一個問題。它們並不是專門為教育設計的。如果你在TikTok上觀看一個有趣的視頻,當你跳到下一個視頻時,社交應用程序可能會推薦完全不同的東西。

Revyze的目標是成為教育界的TikTok–一個以社區為動力的應用程序,重點關注高中教育。從本質上講,Revyze希望將教育視頻從TikTok–一個非常大的社交平台–中解綁出來,以便它們得到應有的關注。

起初,Revyze團隊專註於法國的高中畢業考試(baccalauréat),即高中畢業時必須通過的考試。他們建立了一個快速版本的應用程序,組建了一個Discord社區來傳播這個消息,並在TikTok和Instagram上分享了一些視頻。

在短短几周內,Revyze成功地吸引了35000次下載。他們在App Store的最受歡迎免費應用中達到了第二位–緊隨Doctolib之後。

Revyze-2-rotated.webp

今年夏天,Revyze籌集了200萬歐元的種子輪融資,吸引了包括Nate Blecharczyk, Jean-Charles Samuelian, Charles Gorintin, Mathilde Collin, Lenny Rachitzky, Thomas France, Julia Bijaoui, Roxanne Varza, Arion(Jacques Attali的基金), Olivier Dacourt, Varsha Rao和其他投資者。firstminute Capital、Kima Ventures、AirAngels、Nomad Capital和Ligature VC也參與了此輪融資。

現在,該公司希望將這個小實驗變成一個大規模的社交/教育應用程序。”我們的目標是在年底前達到50萬用戶,並在6至12個月內擴展到美國,”聯合創始人Guillaume Perrot表示。

建立應用程序背後的社區

那麼使用Revyze是什麼感覺?當用戶打開應用程序時,會得到一個類似TikTok的視頻資料。這些視頻佔滿了整個屏幕,用戶可以通過一個簡單的滑動手勢跳到下一個視頻。視頻長度有三分鐘的限制。

在第二個選項卡上,用戶可以更細化地探索視頻庫。用戶可以選擇一個主題,如數學或文學,甚至可以選擇教學大綱中的一個章節。Revyze從法國高中學生的最後一年開始,逐步擴展到其他年級。

而且,由於談論的是教育內容,Revyze正在密切關註上傳到該應用程序的視頻。當用戶提交視頻時,它並不是立即在平台上上線。

3.webp

Perrot說:“視頻是由我們和社區驗證的。我們想確保它是高質量的內容,它是準確的,並且它沒有偏離主題。最終,將有一個同行審核系統,之後我們將添加一點機器學習。”

當你在Revyze上發帖時,用戶會得到什麼?據悉,他們將能積累獎勵積分,就像在Stack Overflow上一樣。這些獎勵積分被稱為EDU。當用戶發布一個視頻時,會得到20個積分,當有人點贊他們的視頻時,他們會得到一個積分。

一些青少年發布視頻是因為解釋一個概念是確定他們完全理解這個概念的最好方法。其他人則想在排行榜上攀升。

從長遠來看,如果web3不僅僅是一種時尚,Revyze也可以把EDU變成一種貨幣,以獎勵社區的貢獻。但這不是路線圖上的下一個項目。接下來,Revyze將擴展到更多國家和更多教育系統。當涉及到為每個用戶個性化的應用程序時,也有大量的機會。

Revyze計劃通過算法對視頻進行分類,使它們與你的水平和你的學習方式相關–這種算法的重點是學習成果而不是觀看時間。這樣一來,用戶應該減少浪費跳過視頻的時間,讓他們找到相關內容。

“我們不是一個社交網絡,” Sciberras說。“我們的目標是,你應該在應用程序中花費儘可能少的時間來學習儘可能多的東西。”

(0)
上一篇 2022-10-18 15:09
下一篇 2022-10-18 15: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