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熱衷賭顯卡 二手礦卡熱銷:1700買3080都不算啥

虛擬貨幣的行情已經遠不如前,對於礦工來說,顯卡這樣的設備就沒必要繼續保留了,至少縮減規模是必須的,所以二手礦卡就越來越多,價格也是便宜到你想不到。
有經銷商給出消息稱,你們要是不了解,絕對想不到現在礦卡銷售有多豐富,火爆就算了。

年輕人熱衷賭顯卡 二手礦卡熱銷:1700買3080都不算啥

爆料中提到,現在是桌面遊戲卡,TESLA計算卡,專用礦卡,筆記本魔改礦卡3060M這種,全部一塊在賣,你可以看到一大堆24GB的卡和垃圾一樣幾百塊錢放在那出售,有長達五十行的礦卡報價(他們叫工包卡)。

對於年輕人現在流行的賭顯卡行為,商家也是表示,能不去貪便宜就貪便宜,因為水確實太深,否則特別容易做冤大頭。

當然了,還是有不少人去進行這樣的操作,比如有人1100買了礦3070,鹹魚1600放出去了,還有人1000買了6600XT,1700買了3080等等。

還有網友表示,最近這段時間礦卡價格慢慢穩定下來了,主要是被十月份的裝機熱潮和一些整機商收了過去,可能要等明年才會降,畢竟量太多了

(0)
上一篇 2022-10-18 13:42
下一篇 2022-10-18 13: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