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小米13渲染圖曝光:回歸直屏 最快11月登場

今日消息,疑似小米13渲染圖在社交平台上曝光。曝光的渲染圖顯示,小米13採用矩陣三攝,閃光燈附近有徠卡標識。眾所周知,小米與徠卡合作打造了小米12S系列、小米MIX Fold 2等旗艦,這是小米第一次在手機上呈現了原汁原味的徠卡影像體驗。

疑似小米13渲染圖曝光:回歸直屏 最快11月登場

官方稱小米與徠卡進行了全鏈路的深度聯合研製,雙方經過密集溝通與深度聯調,最終把徠卡專業光學鏡頭、影調畫質以及徠卡影像使用體驗,裝入了小米12S系列里。

展望即將到來的小米13,這款旗艦也將會搭載小米徠卡聯合調校的移動影像,預計會提供徠卡經典、徠卡生動兩個畫質選擇,徠卡同款定製濾鏡、徠卡經典快門聲、徠卡水印等也將會在小米13上完整呈現。

另外,爆料稱小米13回歸直屏。此前在小米10、小米11和小米12三代旗艦上,小米都採用了曲面屏方案,這次小米13回歸直屏,對於喜歡直屏的用戶來說是個好消息。

據悉,小米13屏幕尺寸相比上一代小米12有所增大,在6.36英寸左右(小米12尺寸是6.28英寸),分辨率為FHD+。

核心配置上,小米13搭載高通驍龍8 Gen2旗艦處理器,後置主攝為5000萬像素,型號可能是索尼IMX8系,預計OIS光學防抖不會缺席。

該機最快會在11月份發布。

疑似小米13渲染圖曝光:回歸直屏 最快11月登場

(0)
上一篇 2022-10-18 09:51
下一篇 2022-10-18 09:51

相关推荐